无障碍说明

湖人怪兽23+14力压阿德 他将被甩卖至火箭?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94-98,没有科比湖人,依旧展现出了不俗的竞争力,其中表现最出色的,莫过于希尔,全场比赛他拿到了23分14篮板。

本赛季至今为止,希尔的表现不太稳定,本赛季他场均能砍下11.7分7.9篮板外加1盖帽。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希尔总共12投2中,合计只拿到7分13篮板。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能令人满意。但不料今日一战,这位内线怪兽,爆发了。

没有科比,就得大家多分担点儿,于是开场后希尔便打的格外活跃,先是底线勾手命中,随后拉到高位连续3次跳投得手。次节登场后,希尔又在弧顶附近接普莱斯助攻,跳投命中,很快就将得分攀升到了两位数。

当然今日一战,希尔做得最好的,莫过于对于篮板的保障,无论是前场篮板还是后场篮板,希尔抢的都非常给力。当然一边抢篮板,一边连续不断的跳投,希尔还真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与对面同样依靠跳投吃饭的阿尔德里奇相比,今天的希尔,在两方面都压制住了对手。

只是比赛打到关键时刻,直面开拓者疯狂的进攻,湖人也是颇为无奈,至于希尔,此时已无用武之地,毕竟当对方百发百中时,哪怕篮板抢的再出色,也终归是无济于事。不过即便如此,当阿德与利拉德偶尔失手时,哪怕篮板蹦的老远,希尔也能抢先一步摘下来。今日一战,他在抢篮板方面,可谓是相当敏锐了。

尽管最终湖人输球,但希尔显然不必为此“背锅”,23分14篮板背后,是全场15投10中的高效率。不过由于发挥始终不稳定的缘故,希尔如今又被传闻,要被湖人兜售。

名记阿莱克斯-肯尼迪便透露了这么一条消息:“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湖人可能会选择送走希尔。至于他的下家,可能会是猛龙火箭骑士。”希尔今年夏天为球队选项,因此并不会对那些绯闻下家的薪资状况产生影响,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夏天,火箭就曾追逐过希尔。不过由于德安东尼的离任,这位内线球员最终与湖人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总价值为1800万美元。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