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专访小斯:有人不爱学三角进攻 我不点名

腾讯体育1月5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纽约尼克斯今年的开局并不能令人满意,新上任的主教练费舍尔到目前为止也未能展现出自己的执教才能。不过“老鱼”和他的三角进攻理念仍然得到了队中球星的拥护,比如斯塔达迈尔。【点击进入NBA全明星投票页面

“我觉得他(费舍尔)不错,而且三角进攻也不难学,”小斯在近日接受腾讯体育美国前方报道组的独家专访时说,“虽然我们目前成绩不好,但尼克斯绝对不会故意输球去摆烂!”

此外小斯在采访中还向腾讯体育透露,尼克斯阵中有球员对三角进攻有抵触情绪。虽然他并未点名,但明显暗指安东尼

腾讯体育:阿玛雷你好,请问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如何?

小斯:还不是100%,我的膝盖还是有些疼。不过并不是很严重,应该可以很快重返赛场了。

腾讯体育:刚刚跨入新的一年,对于你们球队来说,新的一年里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小斯:我们要赢球。虽然我们之前赢的不多,但是我们拒绝为下赛季的选秀顺位而摆烂,我们绝对不会这么做。所以我们新年就是想赢更多的比赛。

腾讯体育:那对于你个人而言呢?

小斯:首先我想保持健康,尤其是我的膝盖。然后在这支球队里打出更多自己的风格。我已经属于老将了,需要在一些时候展现自己的领导力。

腾讯体育:你对新帅费舍尔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怎么评价?

小斯:我觉得他作为一个菜鸟教练来说做的不错,虽然我们成绩不好,但是他懂得保护球员,绝不会为赢球而让球员带伤上场。而且在输球时,他也不会用伤病作为借口。

腾讯体育:那费舍尔倡导的三角进攻战术呢,你觉得难学吗?

小斯:我觉得不难,因为基本套路还都是篮球中最基本的套路,只是有一些细微的变化而已。而且我在联盟十多年了,在战术上做些调整对我来说不是什么苦难的事情。

腾讯体育:那你队友学习的如何呢?

小斯:的确有些队友起初不太愿意学,而且一直也不适应(未点名,暗指安东尼)。所以导致三角进攻的战术在比赛里贯彻的并不是特别好。不过我们只要在训练里再加把劲,我相信没问题的。

腾讯体育:最近有些关于你的交易传言,比如尼克斯可能用你去交换凯尔特人杰夫-格林,你听说了吗?

小斯:我听说了,不过交易传言对我来说并不是第一次,所以我的一贯态度是,只要不是确定的事实,我就完全不去想。所以这些交易传言对我不会产生影响。

腾讯体育:最后一个问题,本赛季结束后你将成为自由球员,你对自己的未来如何规划?

小斯:我目前只想在本赛季保持健康并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其他的都要等到夏天到来时再去考虑。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

小斯: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