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舍尔赛后与记者抬杠:你说我输球什么感受

腾讯体育2015年1月1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北京时间2015年新年第一天,美国时间2014年最后一天,洛杉矶快船主场99-79大胜尼克斯。菜鸟主帅费舍尔今天由于采访迟到,触怒洛杉矶记者,赛后采访一度陷入尴尬。尼克斯队头号球星采访中也迟到了很久,所有人怨声载道。

按照NBA比赛的管理,比赛结束后主客队主教练首先接受采访,然后记者们进入更衣室采访球员。今天由于洛杉矶老臣费舍尔以教练的身份回到故地,洛杉矶的媒体给足了面子。全部在更衣室外等待费舍尔接受采访。不成想费舍尔整整迟到了四五十分钟有余,球员的采访时间已经结束,记者们眼睁睁的看着保罗和格里芬从身边走过,分分窃窃私语,怒骂费舍尔。待到费舍尔出现的时候。记者们草已经不耐烦了。

有记者问费舍尔:“你赛后跟禅师交流过今晚的比赛了吗?”费舍尔反问:“你看到禅师出现在今天的球场了吗?”记者回问:“那你这么半天在里面做什么?”费舍尔说:“做我作为主教练应该做的事情。我不觉得我出来的晚了,我不觉得今天有什么特别。”现场一度陷入尴尬。

“第一次作为教练回到斯台普斯中心感觉如何?”另一个记者问,费舍尔回答说:“我的球队输掉了比赛,你说我感觉如何?”

似乎纽约的球队真的和洛杉矶有时差,在费舍尔迟到了半个多小时之后,更衣室的“小甜瓜”安东尼也迟到了半个小时之久,所有记者在更衣室等待安东尼接受理疗,去洗澡,换衣服,懒懒洋洋的来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接受采访,不过相比费舍尔,安东尼的态度相对和善:“我们今天输掉了比赛,我觉得我的状态还不够稳定。有的时候很好,但是有的时候投篮都投不了。”

对于为什么带着伤病仍然要比赛,安东尼说:“这是我热爱的运动,我希望可以在场上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