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湖人主力变身面具侠 尼克斯迎两将复出

汇总:湖人主力变身面具侠 尼克斯迎两将复出

艾德-戴维斯鼻子受伤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NBA今日共有7场比赛,而在场外也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新闻。以下是一些消息的汇总——

湖人主力大前锋变面具侠

在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湖人主力大前锋艾德-戴维斯鼻子被打到,并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了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戴维斯鼻子出现了骨折情况,他已经被打上了胶带用来固定。不过,戴维斯并不会因此缺席比赛,他将戴上特制的面具出战当地时间周五对老东家灰熊的比赛。不知道,变身面具侠的戴维斯能否延续此前的不俗状态。

科比放假1天 火箭弃将完成首训

在湖人今天的训练中,科比并没有出现在球馆里,他获准放假1天,可以留在家里休养身体。根据之前的安排,如果湖人两场比赛只间隔1天,那么科比就可以不用训练。而这一次,湖人将获得3天的休息时间,科比在放假1天后,就会重返训练场,会进行少量的训练。

另外,此前被火箭裁掉,之后加盟湖人的塔里克-布莱克出现在了湖人训练场,参加了在新球队里的首次训练。湖人下场对手灰熊内线实力强劲,布莱克正好可以派上用场。

尼克斯迎两将复出

尼克斯目前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所幸在今天对阵快船赛前,球队终于收获到了好消息,两名大将J-R-史密斯和巴尼亚尼将一齐复出。史密斯此前因脚部伤病,连续缺席了10场比赛,而巴尼亚尼至今尚未出过场。史密斯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0.3分,巴尼亚尼上赛季场均得到13.3分。

小加索尔或缺战湖人

灰熊内线双雄近来状况堪忧,兰多夫已经因伤休战了5场比赛,而小加索尔则受到了感冒的影响。据悉,小加索尔缺席了灰熊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他找医生看自己的感冒情况,并且有可能无缘球队下场对湖人的比赛。

科尔宾确定执教国王到赛季结束

国王此前炒掉主帅马龙(微博),像“上帝的左手”穆林、前联盟最佳教练卡尔都和这支球队产生过联系。不过根据最新报道,国王将让临时主帅科尔宾执教到赛季结束,这个消息也得到了科尔宾本人的确认。据透露,国王老板一直有意让穆林出山执教球队,但后者不愿在赛季中期接手。因此,国王很有可能会放弃这个赛季,然后在夏天再说服穆林执掌教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