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主帅:科比应该多投篮 他一直是传球高手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主教练斯科特表示科比最近两场投篮有些少,应该增加出手。对于科比两场球送出18次助攻,斯科特坦言科比一直是个阅读防守能力非常强的球员,传球是他的强项。

对于科比的争议一直不断,作为一名36岁的老将,科比是应该尝试靠个人能力统治比赛还是打团队篮球呢?科比最近两场比赛选择了团队路线,两场球分别投篮10次和11次,两战总计贡献19个篮板18次助攻。湖人胜掘金一战,科比打出23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拿到三双。

对于科比在与掘金一战中只投篮11次,斯科特表示他希望科比能够多投一些。“我希望他能够打得更有侵略性,出手多一些,”斯科特在球队训练结束后说。

斯科特透露他并没有和科比谈过改变球风的问题,大多数时候他是让科比自己做出决定。“实话实说,我知道科比在比赛中能够洞察一切,所以很多时候我让他自己做决定,”斯科特说,“那些伟大的球员会观察比赛,我会在暂停的时候询问他们看到了什么,具体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斯科特并不认为科比转型,他表示科比以前也是一位能够准确阅读防守为队友送出妙传的球员。“这要取决于防守,掘金包夹科比,我们把进攻空间拉开了,他为队友送出了一些很漂亮的传球,他们投进了,”斯科特说,“我不认为这是全新的科比,这是原来的科比做着他一直做的事情。”

虽然最近两场投篮减少,但科比赛季场均出手仍有21.6次。斯科特表示他对于科比的投篮数量没有具体的要求,只是觉得科比近来出手有些少。“他会根据对方的防守做出反应,伟大球员都是这样打球的,”斯科特说,“他过去两场球的投篮选择非常好,但他的出手数量没有达到我们希望的标准。不过比赛情况不错,所以你不能纠结。”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