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取25+11难救主 尼克斯负太阳遭四连败

安东尼取25+11难救主 尼克斯负太阳遭四连败

甜瓜独木难支

腾讯体育12月21日消息 尼克斯在主场迎战太阳,最终他们以90-99负于对手,遭遇4连败,太阳则是取得2连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技术统计:

太阳方面布莱索拿到25分10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小托马斯得到22分3个篮板3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9分5篮板,德拉季奇10分2助攻;尼克斯队安东尼拿到25分11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卡尔德隆得到21分5个篮板3次助攻,小哈达威(微博)拿到16分4个篮板。

本场之星:托马斯再演刺客风采

面对尼克斯,小托马斯再度从替补席挺身而出,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他的进攻贯穿始终,在末节还剩1分半钟时,托马斯的三分球帮助太阳就此锁定胜局,全场拿到22分,只比尼克斯替补得分总和少2分,托马斯撑起了太阳第二阵容。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后,布莱索飙中三分,德拉季奇也利用突破连拿5分,太阳反客为主,开局打出犀利的进攻,布莱索抢断一条龙暴扣得手后,太阳开局以15-4领先。尼克斯进攻随后有所回暖,卡尔德隆连飙两记三分,贾森-史密斯也手感火热连取7分,纽约打出一波15-6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只差2分。双方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形成对峙,首节结束时,太阳以24-21领先。

次节回来,拉金连攻两球,尼克斯打出一波6-1将比分反超。在之后大部分时间里,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安东尼在中段手感复苏,连拿7分,帮助尼克斯保持对对手的压制。本节结束前还剩50秒,小哈达威飙中三分,尼克斯建立7分领先。托马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布莱索也上篮得手,半场战罢,太阳以44-47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安东尼罚中一球后,尼克斯取得4分领先,但德拉季奇和莫里斯相继得分,太阳将比分追成48平。双方此后比分紧咬,马基夫-莫里斯在本节结束前2分钟时篮下得手,太阳以61-60领先,卡尔德隆远投得手,安东尼也连拿5分,尼克斯送出一波8-3的攻势。以赛亚-托马斯打成2+1后,第三节结束,尼克斯以68-67暂时领先。

末节一上来,小托马斯和马库斯-莫里斯相继远投得手,太阳打出一波8-0将比分改写成75-68。尼克斯请求暂停,回来后,纽约回敬一波6-0,哈达威挑篮得手后,他们仅落后1分。但太阳攻势旺盛,他们再度打出一波7-2将分差拉开到6分。尼克斯苦苦追赶,但无法缩小分差,最终以90-99败北。

双方首发:

尼克斯:安东尼、科尔-阿尔德里奇、卡尔德隆、小哈达威、昆西-阿希

太阳:德拉季奇、布莱索、塔克、马基夫-莫里斯、莱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