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森林狼乃交易赢家 火箭得布鲁尔存隐患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今天火箭森林狼完成了一笔交易,火箭送出丹尼尔斯和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换来了科里-布鲁尔图里亚夫。ESPN专家佩尔顿对这笔交易进行了分析,认为森林狼是这笔交易的赢家,而布鲁尔加盟火箭,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球队未来薪资的灵活性。

火箭:B-

尽管布鲁尔的三分并没有那么出色,但布鲁尔依然被视为是一名“3D”球员。数据显示,这赛季布鲁尔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9.5%,而职业生涯布鲁尔的三分命中率也只有29.1%。不过,这并没有阻挡布鲁尔在三分线外的出手,职业生涯中,布鲁尔有四分之一的投篮都是在三分线外。

作为一名“3D”球员,事实上布鲁尔在防守端也有一些问题存在。尽管在阻断对方传球的能力上,布鲁尔每个赛季都能排在联盟的前列,尽管拥有一双长臂,布鲁尔防守对方外线球员方面也很有优势,但问题是,布鲁尔是一个防守纪律性不强的球员。在ESPN的真实正负值排行中,布鲁尔的防守正负值只处于联盟的中下游水平。

当然了,当初是麦克海尔将布鲁尔选进的联盟,对于布鲁尔的这些缺点,没有人会比麦克海尔更为了解。不过即便如此,麦克海尔仍然很可能将布鲁尔作为一个防守型的侧翼球员使用。新赛季中,加西亚在侧翼效率不高已经被火箭裁掉。而在布鲁尔到来后,新秀帕帕尼古拉乌很可能会更多的担任大前锋的角色。最为重要的是,布鲁尔的到来让火箭再遇伤病危机的时候会有更多的选择。布鲁尔是一个擅长打快攻的球员,他的加盟对于进攻节奏排在联盟第八的火箭来说,可谓是如虎添翼。

对于火箭来说,这笔交易最大的隐患是布鲁尔的合同。2015-16赛季布鲁尔拥有球员选项,本赛季和下赛季,布鲁尔的合同分别为470万美元和490万美元,这很可能会影响到莫雷辛辛苦苦创造出来的薪资灵活性,好在,火箭并没有花费太大的代价,就让自己的板凳深度得到了升级。

森林狼:A

事实上,在凯文乐福(微博)今夏被交易的时候,布鲁尔就已经失去了在森林狼存在的价值了。现在的森林狼已经进入到了重建期,而布鲁尔的存在反而会阻碍沙巴兹-穆罕穆德的成长,所以,甩掉布鲁尔的合同,对于森林狼来说就是一场胜利。

除此之外,通过这笔交易森林狼还甩卖掉了已经因伤赛季报销的图里亚夫,而这也可以让森林狼省下更多的美元。通过这笔交易,森林狼得到了一些薪金还有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真的很难相信,森林狼把布鲁尔换走,竟然能收获这么多的回报。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