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送别加叔!火箭裁加西亚 莫雷曾赞其领袖才能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透露,火箭已经正式裁掉了老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

今天,在火箭、森林狼还有76人队的三方交易中,火箭得到了森林狼的摇摆人布鲁尔、76人的控球后卫舍维德。76人得到了火箭的一个次轮选秀权,以及因伤已经赛季报销的图里亚夫。而森林狼得到了火箭的丹尼尔斯,交易特例以及两个次轮选秀权。

由于在这样的交易中,火箭只送出了一名球员,但却得到了两名球员,为了给球队腾出足够的阵容空间,火箭最终选择将加西亚裁掉。事实上,在和森林狼的交易中,火箭本来是打算将加西亚送至明尼苏达,不过加西亚本人并不愿意为森林狼打球。

自从加盟火箭之后,加西亚强悍的防守,精准的三分投射,为火箭的替补阵容增添了不少的活力。在2012-13赛季季后赛中,虽然火箭最终输给了雷霆,但加西亚对杜兰特的贴身防守还是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在更衣室里,作为一名征战联盟多年的老将,加西亚在火箭的更衣室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这样评价加西亚,“他是球队更衣室中的关键人物,如果没有他,我们在2012-13赛季的季后赛中,不可能和雷霆打到那种地步。他为这支球队带来了领导才能,投篮还有防守。”

本赛季中,加西亚状态下滑,仅为火箭打了14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3.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27%,三分球命中率也是跌到了22.7%。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