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金斯:朗多早想离波士顿 他来西部我不开心

腾讯体育12月20日 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朗多(微博)被交易至小牛,他的好友帕金斯也是对此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帕金斯表示,其实朗多早就想离开凯尔特人了,只是一直没有说出来而已。朗多在波士顿的时代已经结束,他也已经尽了自己的职责。

“他其实早就想离开那里了,但是他并不会直接就给说出来。”帕金斯在接受采访时说。从2006-11赛季,作为队友帕金斯和朗多都曾为凯尔特人效力,两人除了是队友之外,场下的私交也非常的好。

“加盟小牛后,他重新有了去争夺总冠军的机会,”帕金斯继续说道,“希望在那里,他可以做到他想要去做的,然后续约留在那里,这对他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为他而感到开心。不过,让我不开心的是他最终加盟的是一支西部球队。现在他在波士顿的时代已经终结,他也尽到了自己的责任。”

在朗多加盟小牛之后,他将同埃利斯、帕森斯、钱德勒还有诺维斯基组成首发阵容。朗多的到来不仅补强球队控球后卫上的实力,对于小牛的防守也会是一个提升。而且朗多是一个传球第一的控卫,要知道小牛的阵容中并不缺乏得分手。

“他的到来让小牛变得更好了,”帕金斯表示。“朗多是个危险人物,他总是能找到处于最佳机会的队友。本来小牛就已经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了,朗多的到来将让他们有机会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2008年的时候,帕金斯、加内特(微博)皮尔斯雷-阿伦、朗多曾一起拿到过总冠军奖杯,而在朗多被交易至小牛之后,当年那支球队的所有球员都已经全部离开了凯尔特人。值得一提的是,帕金斯是当年先发五人中第一个离开凯尔特人的,2011年的时候,他被送到了雷霆。对于当年的那些队友,帕金斯也是说道,“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很有趣,至今我还和他们中的大部分球员保持着联系。”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