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伤退19分钟轰30分 雷霆负勇士止步7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9日消息 雷霆客场迎战勇士,最终他们以109-114负于对手,7连胜遭遇终结,杜兰特在半场行将结束前崴伤脚踝,受伤离场。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雷霆队数据
库里34分7篮板9助攻韦斯布鲁克33分3篮板8助攻
汤普森19分2篮板杜兰特30分2篮板2助攻
格林16分9篮板9助攻伊巴卡12分6篮板3封盖

本场之星:杜兰特送本季最佳半场表演

杜兰特此役意外受伤,但阿杜却送出了本赛季NBA最劲爆的半场表演,他在首节比赛里便狂轰16分,次节再度拿到了14分,帮助雷霆和对手僵持,杜兰特只用了19分钟时间,便13投10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拿到了30分,这无疑是最华丽的半场演出。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汤普森跳投得手为勇士首开纪录。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随后开始接管比赛,在6分钟时间里,两人联手率队打出一波27-9的攻势,杜兰特在中段50秒里连送3记三分,雷霆仅打半节便建立16分领先。格林连中两球,汤普森和库里也相继飙中三分,勇士利用反击回敬一波14-7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两队之后你来我往,巴恩斯跳投得手后,首节结束时,勇士以32-40落后,雷霆双星单节合计轰下29分。

次节一回来,两队便拉开了对攻架势,伊巴卡在本节进行到9分15秒时篮下得手,雷霆仍以48-40领先。库里不但突破得手,还果断飙中三分,勇士随后送出一波10-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因不满裁判判罚吃到技术犯规,杜兰特随后造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成50平。水花兄弟手感火热,再度送出一波10-2的攻势,勇士反领先8分。关键时刻,杜兰特再度挺身而出,他飙中2记远投连拿8分,率队缩小分差。杜兰特在本节还剩2秒时意外扭伤脚踝。半场结束,雷霆以63-65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杜兰特并未回到场上,双方仍是你来我往,伊巴卡在本节进行到5分钟左右时飙中三分,雷霆76-78落后。巴恩斯飙中三分,汤普森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勇士再度送出一波9-3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两队在之后展开僵持,韦斯布鲁克上篮得手后,第三节结束,雷霆以89-94落后。

末节上来,兰姆连取4分帮助雷霆将分差迫近到只差1分。勇士随后打出一波8-1的攻势,重新建立8分领先。韦少状态火爆连拿11分帮助雷霆回敬一波11-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105-104。库里随后接管比赛,连续跳投得手带队打出一波8-2的攻势,勇士再度取得5分领先。最终雷霆无力逆转,以109-114输给对手,7连胜遭到终结。

突发情况:杜兰特崴伤脚踝

在半场结束前还剩2秒时,杜兰特持球欲完成最后一攻,但他在突破到篮下时不慎踩在了防守人斯贝茨的脚伤,崴伤脚踝,倒地后的杜兰特和痛苦地捂住了脚踝,随后他也被换下场,下半场并未回来。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埃泽利

雷霆:杜兰特、韦斯布鲁克、伊巴卡、亚当斯、罗伯森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