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哥超强表现打服火箭红星 莫蒂:防不住他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火箭主场以90-99负于鹈鹕,除了背靠背体力和状态受影响外,对手当家球星“浓眉哥”戴维斯也展现了超强的统治力。赛后,火箭当红新星莫蒂埃尤纳斯称赞浓眉哥是伟大的球员,火箭真没办法防住他。

跟火箭一战,浓眉哥全场17投10中,罚球12罚10中,轰下30分,另外还有14个篮板3次助攻5次盖帽和2次抢断,在攻防两端都打得极具统治力。要说火箭内线已属联盟顶尖,霍华德(微博)和莫蒂埃尤纳斯要身高有身高,要力量有力量,脚步移动也不错,但就是没法限制住浓眉哥的发挥。

“戴维斯命中了一些中距离的跳投。”莫蒂埃尤纳斯赛后心服口服地说道,“他非常难以防守,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就是找不到防住他的办法。”

莫蒂埃尤纳斯除了没防住浓眉哥外,自己也没能延续之前的进攻火力,只得到9分,连续8场得分上双的纪录终结。据透露,莫蒂在比赛中被戳了一下眼睛,这多少影响到了他的发挥。“我莫名就被戳了一下脸,当时感觉有点奇怪。”莫蒂说道,“我没能找回应有的打球方式。”

火箭另一内线霍华德在比赛中肩膀受伤,并在赛后进行了冰敷治疗。“肩膀伤是我的老伤了。”霍华德说道,“这影响到了我的发挥。我希望没有大事,有可能是轻微的拉伤。”

根据赛程,火箭在休息1天之后,就将在主场迎战近来战绩绝佳的老鹰队。希望霍华德伤情能尽快恢复,不会缺席比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