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最快20日得到51分狂人 弃朗多真因曝光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据火箭资深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因为帕特里克-贝弗利和詹姆斯-哈登的原因退出拉简-朗多交易,他们现在改弦更张,在追求森林狼科里-布鲁尔。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火箭和森林狼最快在明天完成交易。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尔进攻能力很强,曾经单场得到过51分。

“达瑞尔-莫雷退出朗多(微博)交易,没有得到这个防守组织俱佳的控球后卫,但他现在仍然很忙。莫雷现在正在和森林狼谈交易,商讨科里-布鲁尔加盟的事情。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交易可能明天完成。”费根写道。火箭夏天通过林书豪(微博)交易,从湖人得到了一个800多万的交易特例,他们可能用这个特例去追求布鲁尔。

布鲁尔今年28岁,正值当打之年,他身高6尺9寸(206厘米),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如果他加盟火箭的话,可以有效提高火箭的深度,增加火箭板凳得分能力。火箭目前有一套不错的先发阵容,但因为泰伦斯-琼斯无限期休战等原因,球队没有足够的板凳深度,这放在季后赛是极大的隐患。

在火箭昨天加时击败掘金的比赛中,火箭的主力球员表现非常出色,因为替补席上无人可用,打得非常艰难。在该场比赛中,火箭替补球员加起来一共只得到7分(火箭全场105分)。这一方面固然是因为伤病原因,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球队深度不足。除了布鲁尔之外,火箭还对凯尔特人杰夫-格林感兴趣。

在北京时间2014年4月12日森林狼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布鲁尔全场比赛30投19中,三分6投2中,罚球15罚11中得到51分,惊为天人。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0.5分3.9篮板3.3助攻2.3抢断,其中抢断排名联盟第一。

费根还提到了火箭放弃朗多的原因。除了火箭已经没有足够的交易筹码之外,另外一个原因是火箭拥有哈登和贝弗利。贝弗利的进攻能力一般,但防守能力非常突出,在对位联盟最顶级的控球后卫也不吃亏,包括对位克里斯-保罗、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等等,他上赛季入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二队。

哈登的组织能力一直非常突出,他本赛季这方面进一步提高,很好的权衡了个人进攻和球队组织。因此,火箭后卫线上有贝弗利的防守和哈登的组织,他们并不是很迫切得到朗多。火箭目前最想的是加强替补深度,为季后赛做准备。森林狼正在兜售的布鲁尔已经进入莫雷视野。(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