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主动退出朗多争夺战 休城剑指两全能锋将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凯尔特人小牛已经达成交易,将朗多(微博)送到了达拉斯。而对火箭而言,他们又失去了得到一名全明星球员的机会。不过据沃神报道,火箭是主动退出朗多争夺战的。莫雷真正的目标或许是森林狼科里-布鲁尔和凯尔特人的杰夫-格林

据沃纳罗斯基爆料,在小牛和凯尔特人交易达成前一两个小时,火箭主动退出了朗多的交易谈判。也正是火箭的退出,成全了小牛,凯尔特人加速了跟小牛的谈判进度,最终迅速达成了交易。

其实以小牛付出的筹码来看,莫雷要是真心想要朗多,完全能够提供类似的筹码。而之所以最后主动退出,只能说明在目前这个阶段,朗多并非是火箭补强的首选。从火箭阵容来看,莫雷最想要补强的是锋翼位置,而由于有了哈登,像朗多这样一个需要大量球权却没有中远投能力的控卫,真不是球队急切想要得到的。在凯尔特人报价依然高居不下的情况下,莫雷选择退出无疑是明智的。

那么在错过朗多之后,火箭真正的目标是谁呢?最有可能的无疑是森林狼的布鲁尔。据ESPN报道,目前森林狼已经将布鲁尔重新摆上货架,而火箭和骑士正是这场争夺战中的领跑者,另外快船也加入到了竞争当中。火箭有交易特例能够吃下布鲁尔的合同,但森林狼希望能够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

布鲁尔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0.5分3.9个篮板和3.3次助攻,上赛季对阵火箭砍下生涯最高的51分。而事实上,在这场比赛之前,火箭就对布鲁尔感兴趣,算起来球队在很早之前就开始追求这名悍将。另外,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担任森林狼总经理期间,正是他在首轮第7顺位选择了布鲁尔。

另外一名跟火箭联系在一起的锋线悍将是凯尔特人的杰夫-格林。格林本赛季场均轰下19.6分和4.4个篮板,身体素质出色。如果格林能够加强火箭,那么火箭锋线位置将大大增强,不仅大前锋位置能够得到补充,主力小前锋阿里扎也能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但同样的是,凯尔特人要送出杰夫-格林,前提是收回一个首轮选秀权。

现在一切就要看莫雷了,他需要做出权衡,最终为火箭找来夺冠的最后一块拼图。(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