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正式完成朗多交易 3将+两选秀权换全明星

小牛官网正式宣布交易达成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据《ESPN》的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凯尔特人与小牛就朗多(微博)的交易达成一致,目前这笔交易已经正式完成。小牛将送出布兰登-莱特,克劳德,尼尔森,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2016年的次轮作为筹码,得到这位全明星控卫,此外凯尔特人还送出了德怀特-鲍威尔,作为搭头。【点击进入NBA全明星投票页面

随后《Yahoo》的沃亚纳洛沃斯基确认,双方已经达成协议。而随着朗多通过体检,这笔交易尘埃落定。

值得一提的是,朗多通过经纪人已经发出信号,今年夏天将与小牛续约。这无疑令达拉斯吞下一颗定心丸。

在此之前,朗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留在凯尔特人”,不过他同时也表示愿意加盟诸如火箭或小牛这样的强队。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总经理安吉一心想把这位全明星控卫送到西部,以避免加强东区竞争对手的实力。

本赛季朗多场均贡献8.3分10.8助攻7.5篮板,此外还有1.9抢断。不过本赛季他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40.5%,更令人发指的是,朗多的罚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3.3%。

作为小牛送出的主要筹码,莱特本赛季场均贡献8.8分4.1篮板,命中率高达74.8%。是目前联盟里命中率最高的球员。尼尔森本赛季场均贡献7.3分4.1助攻,命中率只有37.4%。至于克劳德,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并不多,场均贡献3.6分1.2篮板。

凯尔特人已经裁掉了中锋法拉维尼,腾出了一个球员名额,来接受这笔交易所获得的三位球员。

杨威利

小牛获得朗多之后本赛季能否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