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篮网交易正式达成 AK47不愿为费城打球

[摘要]布鲁克林篮网同费城76人的交易正式达成。76人队送出了布兰顿-戴维斯,得到了安德烈-基里连科、约格-古铁雷斯和篮网2020年的第二轮选秀权。

76人篮网交易正式达成 AK47不愿为费城打球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布鲁克林篮网费城76人的交易正式达成。76人队送出了布兰顿-戴维斯,得到了安德烈-基里连科、约格-古铁雷斯和篮网2020年的第二轮选秀权。76人同时还得到了一个选秀权更换的权利,此前76人曾经得到了骑士队2018年的第二轮选秀权,他们有权利将这个选秀权和篮网的第二轮选秀权进行互换。

篮网通过这笔交易来得到了两个交易特例,分别价值390万美元和91.6万美元。这笔交易帮助篮网省去薪金和奢侈税方面的无谓投入达到1200万美元。

基里连科本赛季总共只打了7场比赛,一共上场36分钟,5投0中贡献3分8篮板,此前主帅霍林斯曾公开表示“不知该如何使用他”,他被交易也是势在必行。自11月14日以来,基里连科就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

根据CSN费城站的记者透露,76人已经被告知,基里连科不愿意为他们打球。76人在尝试说服基里连科留在球队中,76人将基里连科视为交易截止日的可交易资产。基里连科则对为76人打球感到不开心。甚至有消息称,基里连科的NBA生涯可能就此划上句号。

交易中76人送出的布兰顿-戴维斯是球队的大前锋,身高2米08,本赛季他为76人征战20场比赛,场均贡献6.3分3.7篮板。(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