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小加领跑洛瑞力压哈登 詹皇第七

MVP竞赛榜:小加领跑洛瑞力压哈登 詹皇第七

MVP竞赛榜上,哈登排名第五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NBA官网》已经公布了本周的MVP排名,小加索尔戴维斯库里分居前三位。洛瑞(微博)力压哈登排名第四,詹姆斯位列第七。以下是具体排名:

1,小加索尔(灰熊

残暴的灰熊,即将面临开拓者的强硬挑战,对于小加索尔和兰多夫这对黑白双熊组合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测试机会。在过去的一周内,小加索尔表现逆天,在连胜凯尔特人快船的比赛中,小加分别砍下30分8篮板2盖帽与32分12篮板2盖帽。击败湖人一战中,也有19分11篮板4助攻3盖帽2抢断的全能数据。目前在攻防两端,小加索尔都打出理想的水准,对于比赛的统治力,更是达到只有极少数球员才能达到的精英级别。

2,戴维斯(鹈鹕)

在战胜爵士的比赛中,戴维斯展现了自己的可怕之处,43分14篮板外加1盖帽。不过在输给国王的较量中,浓眉12投仅4中,只拿到14分9篮板。当然那场比赛戴维斯发挥不佳也是情有可原,因为他出现了流感症状。即将到来的一场比赛中,鹈鹕的对手是老鹰米尔萨普霍福德的组合,对于浓眉来说将是考验。

3,库里(勇士

勇士的球迷,想必对于他们的主控兼球队领袖,有着成吨的膜拜。而在感恩节前的两场比赛,库里的表现确实惊人。对阵热火他19投12中,其中三分球11投8中,砍下40分6篮板7助攻3抢断。随后与魔术的较量,库里又在上半场拿到25分,全场收官他贡献28分6篮板8助攻。至于这两场比赛他的失误总数?区区3次而已。

4,洛瑞(猛龙

洛瑞是那种罕见的,无需刷数据就能完整掌控比赛走势的球员,在客场击败老鹰一战中,小钢炮这方面的才能显现无疑,令球队淋漓尽致的展现阵容深度,队友淋漓尽致的展现自己的天赋。在洛瑞的指挥下,猛龙的各个部件完美运行,这也是球队进攻火力排名第二联盟的秘密所在。

5,哈登(火箭

哈登近来一直都在努力,击败小牛一中拿到32分,拿下尼克斯一战砍下36分,力擒国王一战则由26分入账。平心而论的讲,哈登的命中率并不高,过去5场比赛只有41%,不过这得考虑到他得负责火箭的方方面面,过去的三连胜期间,除了砍分外,哈登还抢下19篮板并送出18助攻,展现了他全能的一面。同时这样的表现,也令批评家们挑不出什么毛病。

6,汤普森(勇士)

尽管相比库里,水花兄弟中的另一位略显黯淡,不过本赛季至今为止,稳定已然成为汤普森的标签。除了进攻端为球队输出外,他还经常在防守端去对位对方的箭头人物。与本赛季战绩不佳的黄蜂较量,汤普森将会迎来一个有趣的对手:兰斯-史蒂芬森。

7,詹姆斯(骑士

在经历了恶臭无比的四连败后,詹姆斯总算是踩住了刹车。连续击败奇才与魔术的比赛中,他都拿到了29分,帮助球队取得连胜。同时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詹姆斯开始以身作则扮演球队的领袖,而非继续试着做一位心理医生。当年在热火的第一个赛季,三巨头大约用了20场比赛,才真正捏合起来;目前这支骑士,大概需要更长的时间。

排名第8到第10位的分别是考辛斯(国王),阿尔德里奇(开拓者)与吉米-巴特勒(公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