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不在?考神成内线霸主 末节展露魔鬼一面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鲁迪-盖伊休战,达伦-科林森休战,德马库斯-考辛斯今天孤军奋战。他打出了自己的天赋,将火箭两个内线塔里克-布莱克和乔伊-多西打爆,全场贡献出29分17篮板6助攻的超级数据。但“考神”今天展现出他的两面性,一半天使,一半魔鬼,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犯错,未能扮演一个合格的领袖,国王89-102输球。

霍华德(微博)今天缺阵,火箭没有人能真正对位考辛斯。考辛斯本赛季进步明显,沙克-奥尼尔认为他已经是联盟第一中锋。因为奥尼尔(微博)是国王小老板,他这样说考辛斯有些浮夸的成分,但也能间接说明考辛斯的进步。在今天的比赛中,考辛斯全场投中的9个球,8个球来自内下,火箭完全防不了。

火箭两个内线布莱克多西今天非常惨。布莱克只打了15分钟就3次犯规,多西同样只打了15分钟,就身背4次犯规。考新一旦在内线持球,基本都意味着得分,除非他自己想不开,来一个进攻犯规。考辛斯今天全场一共获得13次罚球,罚中其中的11个。他今天确实统治了内线。

考辛斯作为一个6尺11寸的大个子,他的手感非常细腻,罚球很好,没有一般大个子的问题。霍华德、安德烈-德拉蒙德都是现在NBA的顶级内线,他们的篮板能力和盖帽能力没话说,篮下进攻也有两下。但他们的罚球是死穴,霍华德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不到50%,德拉蒙德的罚球命中率一直都很惨。

这样的结果就是,当你在内线防不住考辛斯的时候,你不能像对付曾经的沙克-奥尼尔一样,来一个砍鲨战术,或者来一个砍霍战术。只要进犯规的话,考辛斯就能将球送进篮筐,还白白增加球队的总犯规数。站在这个角度来说,考辛斯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内线,只要他自己不出问题,对手很难防住他。

问题的关键就是,考辛斯自己进攻出问题。在今天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他一次本该强打的机会,他选择了突破上篮,结果球没有投中,被对手抢到防守篮板。考辛斯冲过去就是一个犯规。一次进攻犯两个错误,他还是太年轻了。考辛斯其后还出现了一次进攻犯规。关键时刻连续犯错,考辛斯一手葬送了国王。(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