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24+17国王负鹈鹕 浓眉哥27分神将三分雨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鹈鹕背靠背作战106-100击败国王,从输给开拓者的比赛走了出来,将比赛战绩提升至6胜4负,成功挤掉快船,暂时杀进西部前八位。国王本场比赛过后6胜5负,他们继续待在西部前八。德马库斯-考辛斯全场得到24分17篮板。安东尼-戴维斯得到27分9篮板3盖帽,里安-安德森投中4个三分,全场得到22分是逆转功臣。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国王数据鹈鹕数据
考辛斯24分17篮板3助攻戴维斯28分9篮板3盖帽
科林森13分11助攻2篮板霍勒迪9分9助攻2篮板
汤普森15分9篮板6进攻篮板安德森22分4篮板4三分

本场之星:德马库斯-考辛斯

国王今天输掉比赛,但完全掩不住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光芒。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几乎没有犯错,全在做正确的事情:队友手感好的时候不抢球权,让队友发挥;在防守端兢兢业业,最好每一个防守细节。他第三节表现最为抢眼,在全队低迷不知道怎么打球的时候,他又是钉板大帽,又是强攻内线完成2+1,扮演球队关键先生的角色。即便你是最挑剔的国王球迷,也很难挑出他的问题。不过,国王年轻主帅迈克尔-马龙在考辛斯的运用上很一般,没有彻底开发出他的潜能,不知考神何时才能遇到自己真正的伯乐?

比赛回顾:国王主场被逆转

鹈鹕今天开局状态不错,他们6-2取得领先,但其后突然萎靡。国王这边多点开花,考辛斯、科林森和盖伊都有得分进账,其中考辛斯得到4分2助攻,他们率队打出一个16-0攻击波,以18-6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安东尼-戴维斯站了出来,先后3次进攻得手,包括完成一次漂亮的扣篮(微博),帮助鹈鹕稳住阵脚。两队其后陷入缠斗,在国王菜鸟尼克-斯陶斯卡斯三分得手后,国王首节27-20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鹈鹕由里安-安德森、卢克-巴比特、埃克里-戈登相继投中3个三分,很快将比分追成33平。国王请求暂停后,老将欧姆里-卡斯比连续三次进攻得手,要么直接上篮,要么造犯规得到罚球,盖伊也连续强攻得手,国王很快以47-37重新取得领先。关键时刻,戴维斯和霍勒迪联手贡献8分,帮助鹈鹕半场45-54咬住比分。

易边再战,盖伊上下半场判若两人,在场上唯一的存在感就是不断失误,浪费了国王不少机会。鹈鹕这边,泰瑞克-埃文斯和戴维斯发挥出色,他们两个接连强攻内线得手,戈登在外线也投中三分,鹈鹕很快以54-57迫近比分。国王主教练叫了两次长暂停也止不住颓势,在里安-安德森连续投中3个三分后,鹈鹕已经以74-67反超比分。国王的考辛斯表现非常出色,他一个人连续得到7分,包括送出一个霸气的钉板盖帽,但第三节结束,国王仍然以69-76落后。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卡尔-兰德里(微博)表现非常出色,充分发挥出自己进攻篮板能力出色的特点,连续搏下进攻篮板强攻得手,帮助国王76-80迫近比分。但国王主帅迈克尔-马龙关键时刻昏招不断,坚持将7投1中且防不住里安-安德森的欧姆里-卡斯比留在场上。与此同时,还用年轻控卫雷-迈克拉姆顶替达伦-科林森组织。结果鹈鹕很快将分差扩大到10分,并守住优势,成功完成大逆转。在国王遭灰熊逆转的比赛中,马龙(微博)也昏招不断,最后让考特尼-李上篮绝杀。

数据分析:国王主帅的昏招

国王今天的替补在场期间没有一个处在赢球状态,其中雷-迈克拉姆回合尼克-斯陶斯卡斯在场期间一个输了16分,一个输了15分,这分别排名球队前两名。国王两个主力达伦-科林森和本-麦克莱默在场期间,分别赢了7分和9分,他们的出场时间分别只有31分钟和29分钟。对比之下可以发现,国王主帅迈克尔-马龙在替补轮换上问题严重,不信任自己出色的主力,不懂得临时变通,导致球队在形势大好的背景下被翻盘。除此之外,马龙在欧姆里-卡斯利先后浪费6次上篮机会的背景下,仍然将卡斯比留在场上,难道这就是真爱?

双方先发:

鹈鹕:朱-霍勒迪、埃里克-戈登、泰伦斯-埃文斯、安东尼-戴维斯、亚历克斯-阿金擦

国王:达伦-科林森、埃里克-戈登、泰瑞克-埃文斯、贾森-汤普森(微博)、德马库斯-考辛斯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