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欲让书豪更坚决 科比:我俩默契已渐浓

腾讯体育11月25日 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作为今夏湖人的一大重要引援,林书豪(微博)的状态却时有起伏,斯科特表示林书豪需要打的更坚决些。而科比在谈到林书豪的时候也表示,现在两人之间的默契已经有了更大进步,球队需要将这一优势给发挥出来。

最近几个赛季,湖人总是被伤病所缠绕。除了纳什、兰德尔外,今天泽维尔-亨利也因为跟腱撕裂赛季报销。当然,亨利的受伤并不会给这支球队带来特别大的影响,但埃德-戴维斯、布泽尔都因为伤病缺席训练,下场湖人的轮换阵容都有可能做出调整。对于林书豪来说,球队伤病泛滥,他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当年林书豪还在哈佛的时候,大一、大二他几乎都处在这样的一个境遇。

加盟湖人后,因为科比的存在,林书豪的控球时间下降,谈到这件事时,林书豪表示,在火箭和哈登搭档时,他也得做很多的无球跑动。而斯科特则希望林书豪能保持不断给队友创造机会的心态,虽然昨天球队失利,林书豪下半场的表现也得到了夸赞。

“在场上的时候,你要快速做出判断,快速的转移球,如果你要投篮,那你就去投篮,如果你要突破,那你就果断突破。”斯科特说道,“上半场的时候,林书豪还在找感觉,不过到了下半场,他开始为队友创造机会了。”

自从加盟湖人后,林书豪和科比的配合不断被提及,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的默契程度也在不断提高。“比起之前的时候,我们两人的化学反应已经好多了,我们需要利用好这一优势,然后给对方防守造成麻烦。”

昨天的比赛,书豪拿下17分5助攻,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球大部分都是在科比之手,对此林书豪也表示,“科比是超级球星,他会做他该做的事情,但有的时候我们还得找到一个方法让球队的进攻更为流畅。”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