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保护科比有妙招 减训!只需投投篮即可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据《湖人国度》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昨天的上场时间又超过40分钟,湖人如何保证他的健康呢?主帅斯科特自有妙招,那就是减训,今明两天科比都只需要在训练场上投投篮即可。

昨天湖人通过加时鏖战惜败掘金,科比出战了42分钟,不禁让球迷为他揪心,因为自从本赛季复出之后,科比已有三场比赛的登场时间超过40分钟,场均出场时间也达到了35.4分钟,而且科比的性格决定了他在场上会一直卖命。因此就有专家和球迷担心,科比这么打下去会不会再度受伤?

湖人主帅斯科特赛季开打前表示,会压缩科比的出场时间,但在比赛中,这一点似乎做的并不好。不过对于保护当家球员的健康,斯科特也有着自己的方式,那就是减少训练量,“科比需要休息一下他的腿,所以在训练中坚持投篮就可以了。明天的训练计划也是如此,只需投投篮,不要有太多跑动,可以让他的腿尽快恢复。”

关于减少科比的训练时间的问题,斯科特的言论和赛季之前如出一辙,“我计划保证他的出场时间在30-40分钟之间,但会坚持在训练日给他更多的休息时间。”

科比昨天最后时刻接连投篮不中,斯科特表示科比需要休息,他太累了,“当你缺阵了一整年,然后像他这样在训练营就开始努力训练,那么你的腿有时候会不听使唤,紧密的赛程会让你有这样的困扰,科比现在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他需要休息,这样他的腿才能恢复好。但随着赛季的进行,他会返老还童的。”

关于林书豪(微博),斯科特表示昨天下半场他做的不错,但还是需要在连线队友上下功夫,斯科特表示希望林书豪能够做到以下几点,“做出快速的决定,然后传球;如果有机会投篮,果断的投篮;如果有机会突破,果断突破。”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