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今天是我搞砸了比赛 过多沉迷低位单打

腾讯体育11月24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湖人主场加时94比101负于掘金,让主帅拜伦-斯科特直呼可惜。可惜在哪里?科比表现不错,全场27分6个篮板4次助攻;林书豪(微博)表现也尚可,贡献17分5次助攻3个篮板2次抢断。难能可贵的是,替补中锋萨克雷拿到13分3个篮板3次抢断,前锋韦斯利-约翰逊还有十佳球级别的高空隔人劈扣,可这样,湖人还是输了。

“我很失望,因为我们搞砸了比赛。投丢了罚球,放弃了进攻篮板,我们犯了一些让我们付出代价的错误。”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赛后说道,“我们有大把的空位投篮机会,我们就是不能命中它们。”

常规时间最后,湖人拥有一次绝杀对手的机会,但是科比-布莱恩特的跳投没能命中,而当时尼克-杨正处在空位。赛后有记者问斯科特是如何布置最后一攻的,斯科特坚称就是给科比设计的战术。“我想把球交到科比手里然后拉空,”斯科特说,“如果他们夹击,我们就有人处在空位。但是最后时间太短,所以科比只能自己出手,不过他完全有能力投中那个球。”

“我们会接受那个投篮。”斯科特补充道。

谈到林书豪的表现,斯科特说林书豪今天在与对方控卫泰-劳森的对位中并不落下风。“要知道,劳森是个很棒的控卫,”斯帅说,“所以我觉得他(林书豪)今晚的表现应该算是不错。”

不过林书豪自己赛后却显得很低落,他说今晚他会一直想那两次罚球不中:“如果我能罚中那两球,也许一切都会不一样,哎!还有我投丢的那个三分球。”

谈到球队的积极方面,林书豪提到了防守。“我感觉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错。”

科比今晚上半场状态不错,下半场却不尽如人意。赛后科比一反常态没有洗澡就坐在更衣柜前接受采访。“是我自己把自己弄得越打越没节奏,我要对这场失利负责。”科比低声说,“我今晚有点过多的沉迷于低位单打,其实我应该多打一些挡拆的。”

此前湖人刚刚结束一个三连客,科比也表示,自己第四节体力明显下降和此前的赛程有关。

“没错,那(三连客)让我消耗了很多(体力)。”科比说。

湖人队的韦恩-艾灵顿的父亲此前被枪杀,今天他在失去父亲后首次回到球场打球,据他透露,队友和教练在帮助自己渡过失去父亲的难关中显得很重要,他们在帮助自己重新振作起来。

“这真的很艰难,只能一天一天来。能来到这里,能走上场打球,会让我好过一些。”艾灵顿说道。

艾灵顿今天打了16分钟,8投3中的他贡献了8分2个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