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苦战一人却扮卧底 12投2中乃今夜打铁王

掘金vs湖人半场集锦截图

掘金vs湖人半场集锦

2'11''

49495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掘金,最终他们加时以94-101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其中尼克斯-杨此役12投2中拿到7分,打出了复出以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

由于右手拇指受伤,尼克-杨休息了六周归来,在他复出的前两场比赛里,杨场均能够拿到16.5分,其中投篮命中率达到48%,得分在球队中仅逊于科比,不过在上一战惨败小牛一战中,尼克-杨却只有7投2中,只拿到5分,遭遇哑火之夜。

此役被换上场后,尼克-杨先是跳投三分不中,随后又出现了一次走步,平淡的结束了首节演出,次节回来,杨的手感有所回升,不但在中距离跳投得手,还在外线飙中了三分,但在这短暂的50秒闪光后,尼克-杨便再度陷入到打铁的节奏,连续跳投偏出篮筐,从出手看,尼克-杨的自信心一直没有削减,只是他的投篮手感的确过于糟糕,投篮选择也有些盲目。

直到第三节进行到1分半钟时,杨才再度得到机会,突入禁区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但如此得分就如同断了线的珠子,无法给对手制造本质性威胁。

手感不佳也让尼克-杨在出手时有所忌惮,在第四节最后0.5秒时,杨抢投一球,仍然未能命中,作为湖人的X因素,尼克-杨也颇有些神经刀的性质,当他找回进攻感觉时,往往一发不可收拾,而一旦无法找到准星时,便丧失了在场上的价值所在,在加时赛里,尼克-杨的糟糕手感还在延续,在一次急停跳投时,他的手感依旧僵硬,直接投在了篮脖子上,在这次出手过后,杨本场比赛的投篮变成了惨淡的12投2中。

在湖人早前两连胜期间,尼克-杨曾笑称湖人赢球是因为“swag效应”,而在这场比赛里,尼克-杨却扮演了卧底的角色,作为湖人阵容里进攻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尼克-杨的哑火让球队进攻端丧失了一重保障,但掘金多点开花时,湖人却只能依靠36岁的科比苦苦支撑场面,这无疑是一种悲哀。

输掉比赛不是尼克-杨一个人的错,但作为球队第六人,尼克-杨无法在替补席贡献能量是湖人进攻疲软的主要原因,这一战,杨无疑成功接过了打铁王的头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