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飙6三分创生涯新纪录 火箭最硬一战他最疯狂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火箭在主场迎战小牛,最终他们以95-92击败对手,其中贝弗利此役完成大爆发,16投7中,三分球11投6中拿到平生涯最高的20分,他全场比赛投中的6个三分球也就此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贝弗利在火箭中的定位是后场防守中坚,积极的拼抢,玩命的牛皮糖式防守,贝弗利在球队中最重要的价值就在于此,不过,如今黑贝似乎有意颠覆外界的认知,他不但要做一名出色的防守者,还需要在进攻端扮演终结者的角色。

在此役对阵小牛的比赛里,贝弗利上来便火力全开,仅仅在首节比赛里,贝弗利便飙中了3记三分球,而这样的状态在第二节继续延续,手感火热的贝弗利面对小牛华丽的控卫线,打出了更为华丽的表现,当他在第三节一开始飙中三分,这已经是黑贝本场比赛所完成的第6记三分球,就此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贝弗利此前生涯命中三分球最高纪录是5个,他曾经三度做到这点,在2013年11月24日对阵森林狼比赛里,贝弗利三分球8投5中拿到了17分帮助球队取胜;今年3月2日对阵活塞一战,贝弗利三分球9投5中拿到了19分,紧接着,在3月4日对阵热火一战中,黑贝延续神勇表现,全场比赛三分球8投5中拿到了19分。

本赛季,贝弗利的三分投射水准又有了本质性的改变,可谓量质齐升,算上本场比赛,贝弗利场均能够命中2.8个三分球,其中投篮命中率高达46.5%,相比较之前两个赛季有极大幅度的增长。

当然,除了三分神准外,贝弗利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第三节一次防守中,贝弗利在冲抢篮板时紧紧贴住了德文-哈里斯,这种硬朗的球风让后者极为不爽,无奈之下,哈里斯也做一个甩肘的摆脱动作,直接将贝弗利砸翻在地。在防守端激怒对手,扰乱对方的计划,这就是贝弗利要做的工作。

当贝弗利在一次快攻中上篮得手后,他本场比赛已经拿到了20分,就此追平了职业生涯得分纪录,这一战对贝弗利而言绝对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场比赛,不但连创个人纪录,而且还帮助球队拿到了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贝弗利也延续着一项定律,当他的三分球命中数超过5个时,球队四战全胜,这一次,贝弗利又再度用犀利的表现为球队保驾护航。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