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群:雷霆盖帽狂人不脏 贝弗利防守仅逊一人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苏群(微博)今天做客腾讯,解说了火箭击败雷霆的比赛,给出了不少新颖的观点。他为雷霆悍将史蒂文-阿达姆斯进行了辩护,认为这个大个子打球实际上不脏,只是球风比较硬,身体素质太好。他还对哈登今天的低迷原因进行了解释,认为这个联盟第一得分后卫今天注意力不集中,他还称赞了贝弗利

“阿达姆斯实际上打球并不脏。如果说脏的话,那就是打球有小动作,有坏手段。阿达姆斯没有这种坏手段,只是在比赛中不懂得收,他身体好呀,个子大,有体重,有力量,别人对抗起来就吃亏。因为这种身高体型上的差距,和大众普遍同情小个子和吃亏者的心态,阿达姆斯就被认为脏。”苏群说。

阿达姆斯今天21岁,身高213厘米,被雷霆2013年首轮第12顺位选中。他在比赛中球风硬朗,敢打敢拼,在防守端展现出了极强的天赋。在今天和德怀特-霍华德对位中,阿达姆斯没有得分,但是贡献6个篮板6个盖帽,霍华德(微博)被防得非常凄惨。除此之外,阿达姆斯还有一定的内线进攻能力,他篮下位置感不错。

“哈登今天注意力不够集中,精神状态不够好,打得不兴奋。你看他那个突破,他刚才完全可以起来了,直接造对方一个投篮犯规,他没有起来。在接下来一次进攻中,他又没有提起来,完全造不了对手犯规。”苏群说。哈登在今天的比赛中确实很低迷,他全场比赛17投5中,得到19分9篮板5助攻,好在他最后时刻投中关键三分。

“今天贝弗利实际上打得不错,这个家伙防守起来非常拼,他是去年的第二防守阵容的球员,第一阵容是克里斯-保罗,他比保罗差点没有问题。贝弗利今天在很积极,你看他半场结束前那个进攻篮板,完全是拼命的节奏。这个小个子还跟雷霆有点仇,把韦少的膝盖给撞伤了,影响了雷霆冲击总冠军。”苏群说。

贝弗利今天全场比赛10投4中,他得到12分8篮板2抢断,其中3个进攻篮板。贝弗利最后时刻抢到一个进攻篮板,将球传球哈登,后者投中关键三分。(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