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叛徒?帕森斯仍把休斯敦叫家 自称情绪很复杂

叛徒?帕森斯仍把休斯敦叫家 自称情绪很复杂

帕森斯今夏离队 火箭球迷很不满

腾讯体育11月23日 “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加盟小牛后,围绕他和火箭发生了不少肥皂剧,调子都不太友善。帕森斯在这个背景下被不少火箭球迷看做是叛徒。他现在重新回到休斯敦,感慨万千,自称情绪复杂,仍然把这里叫做家。小牛元老德克-诺维茨基表示,他会尽量帮助高富帅克服情绪障碍。

“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我敢肯定到时候一定会情绪复杂,有很多感触。你知道,我这里打了三年,这里曾经是我的家。现在要见到故人,那一定很有趣吧。即便如此,在将来看来,这不过是82场比赛中的一场而已。”帕森斯说。帕森斯2011年被火箭总第38顺位选中,他在火箭三年间每年都在进步,上赛季场均得到16.6分5.5篮板4助攻,命中率为47.2%。

“你知道,我在同一所高中毕业,也在同一所大学毕业,从来没有转校。在职业生涯前三年也一直效力于火箭。因此,我现在是头一次经历面对老东家的情况,这一定会很有趣。这次我是和一群优秀的队友一起回来的,我们现在状态不错。火箭也是一支有天赋的球队,他们本赛季打得不错。我想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检验。”帕森斯继续说。

火箭在2014年夏天没有执行帕森斯最后一年的合同,放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原本打算续约帕森斯,如果其他球队报价的话,他们也会进行匹配。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为了得到帕森斯下了血本,他开出了一份3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让帕森斯难以拒绝。帕森斯加盟小牛后水土不服,加之受到呼吸道感染困扰,一度打得非常不好,不过,他近来状态不错。

“我从来不需要考虑面对老东家的问题,因为我一辈子都在小牛效力,我猜这应该是好事吧。我可以肯定的是,这一定会让人情绪复杂,毕竟这里的每个人你都认识,无论是路人甲还是保安。这一定会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因此,我们需要帮助他克服情绪障碍。我认为他自己也会努力克服吧。”诺维茨基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