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0得分生涯罕见 遭库里完爆这太尴尬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湖人在主场迎战勇士,最终他们以115-136负于对手,其中林书豪(微博)此役登场22分钟,2投0中没有得分,得到2个篮板1次助攻1次封盖。

湖人陷入连败的漩涡,而林书豪的状态也陷入到起伏当中,缺少球权让林书豪丧失了本能的侵略性,对此也有美媒体表示,林书豪应该在板凳席扮演重要的角色,去引领替补阵容,这样也能够避开科比,发挥其能动性。

不过就目前来看,斯科特似乎并无意对阵容做出改变,此役林书豪再度先发登场,但长时间里,林都陷入到了隐形当中,整个上半场比赛里,属于林书豪的镜头寥寥无几,他的其中一次跳投出手打铁,而另外的一次上篮则是遭遇到巴恩斯的封盖,整个上半场,林书豪一共打了15分钟,但只有2投0中,没有得分也没有助攻,而-25的效率值也能够反馈出林书豪在场上的尴尬。

正如同如今的湖人,不是一朝一夕能够改变,林书豪的状态也没有因为中场休息的调整而回暖,在下半场回来,林书豪仍然持续着低迷的状态,在进攻端的工作只剩下了往返跑,接球进攻,对于本场的林书豪而言似乎变成了一件奢望的事情,在本节比赛里,林书豪则是零出手。

进攻上无表现机会,在防守上,林书豪更是遭遇到了巨大的挑战,面对昔日队友斯蒂芬-库里,林书豪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在一次进攻中,库里侧翼迎着林书豪的防守,果断在外分线外飙中三分,随后,他又变换了模式,运球后强行突破,在摔倒在地之前,扛着林书豪打板将球送进。库里的投篮显然上了瘾,本节进行到中段时,“萌神”又一次迎着林书豪的防守,在外线果断飙中三分,视防守于无物,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所命中的第5个三分球,进攻受制,防守端被打爆,林书豪在场上打得无疑太纠结。

对于林书豪而言,在此前生涯里,他还从未有过在登场20分钟以上情况下却没有得分进账的情况,而如今却创造了这一尴尬,在这支湖人队中,林书豪还尚未找到自己的位置,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林仍然需要不断的摸索,去探寻自己的角色。同时,也要试图去找回曾经的尊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