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输球全怪我是我犯错 这个失误实在愚蠢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火箭今日主场以92-98不敌湖人,输掉了一场本不该输的比赛。为此哈登赛后承担责任,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

比赛最后时刻,火箭还领先湖人1分,然而哈登悠哉悠哉的运球却被约翰逊抢断,拼命回防犯规还送了2+1,形势瞬间逆转。对于这一次攻防,哈登显得非常自责:“是我的责任,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是我的失误。”

哈登感慨,火箭白白的让胜利溜走了,而阿里扎赛后则承认,湖人表现更出色。“对手比我们更有求胜的欲望,表现也更出色,同时也比我们打的更努力一些。”

在本场比赛进行之中,丰田中心球馆的大屏幕播放了一段视频,并希望球迷能欢迎林书豪(微博)。对于重返休斯敦,书豪显然是感慨万千。“这很经典,重返休斯敦总是很酷的。这会令我思绪万千。不过我很高兴我们球队能取得胜利,也很开心能够在这里看到故人们。”

在休赛期间,火箭修改了林书豪的球衣号码,并试图招揽安东尼。对此书豪也谈及了自己的看法,“在事情发生后,莫雷花费了大量的心思试图弥补,同时我也与总经理之前有过良好的沟通。我不清楚这个制作这个视频的原因,但我并不认为火箭是有恶意的。”

科比赛后谈到了湖人今天的防守策略,“我们坚决防止哈登渗透入禁区,因此给了他们不少外线投射三分的机会。”斯科特则坦言,看不懂火箭最后的战术。“我不认为火箭最后的那次进攻是布置给布莱克的,不过很高兴我们防下来了。”

贝弗利对于这场失利显得非常不满:“我们放弃了整场比赛,我们放弃了,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