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刺追小加接班邓肯 将和纽约灰熊激烈竞争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消息,马刺有意在明年夏天追求马克-加索尔,以接班有可能退役的蒂姆-邓肯,而小加索尔已被禅师视为明夏最重要的引援目标。

38岁的邓肯虽然仍旧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也刚刚将职业生涯总得分提升到25000分大关,但他明年夏天仍然有很大的退役可能性。而如果邓肯选择退役,那么马刺就将在自由市场上寻找新的球星,以接班“石佛”,小加索尔无疑是非常合适的目标,有媒体指出,马刺未提前续约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莱昂纳德,就是为了保持薪资的灵活性,以便在赛季末追逐球星,而小加索尔无疑也是目标之一。

只不过小加索尔也是尼克斯明年夏天最重要的引援目标,禅师此前曾公开表示会把小加索尔带到纽约打三角进攻,在禅师眼中,小加索尔有着和他哥哥一样好的篮球意识,而且各方面能力和保罗-加索尔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非常适合在三角进攻中担任中轴。而尼克斯阵中拥有西班牙人卡尔德隆,他或许将是禅师游说小加索尔的重要人物。此外,保罗-加索尔和禅师私交甚好,对禅师也是充满尊敬,或许也会向弟弟推荐禅师,推荐尼克斯,这些都是马刺没有的优势。不过从历史成绩来看,纽约却远远不如马刺。

禅师和波波维奇在赛场上是一对宿敌,湖人没少和马刺上演经典对决,记得老鱼那记0.4秒绝杀三分吗?这估计会是波波维奇心中一辈子的痛,如今他们也要为小加索尔展开竞争了,不过也不要忘记灰熊,小加索尔进入联盟就一直在孟菲(微博)斯效力,他帮助灰熊重返季后赛,杀入西部决赛,也帮助灰熊在新赛季笑傲联盟,目前排在联盟第一,因此,灰熊绝对不会轻易放走小加索尔,更何况他们有能力为后者提供顶薪。

小加索尔与灰熊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结束,本赛季薪资为1582万美元,2015年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加盟任何球队。本赛季开赛至今,小加索尔表现非常突出,场均能贡献18.5分7.5篮板3.3次助攻以及1.6次盖帽,帮助灰熊取得9胜1负的开局,称霸联盟。

当然,在流言之中,也不乏湖人等队追逐小加索尔的消息,可以想见的是,小加索尔将是明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最大热门之一。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