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砍25+10力压邓肯 国王终结马刺三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NBA常规赛,国王坐镇主场以94-91险胜马刺,结束3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3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数据国王数据
邓肯15分5盖帽4助攻考辛斯25分10篮板1盖帽
帕克(微博)11分6助攻2篮板盖伊18分3篮板6助攻
伦纳德16分5篮板4助攻科里森19分2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25+10!考辛斯力压邓肯

考辛斯VS邓肯,是新老两大明星内线的对决。面对德高望重的邓肯,考辛斯丝毫不留情面,他下半场大爆发,连续在内线砍分。在最后时刻,考辛斯两罚全中,最终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没有让逆转再一次上演。全场比赛,考辛斯砍下25分和10篮板,表现力压得到15分8篮板的邓肯。

比赛回顾:国王终结马刺三连胜

开场,国王进攻内外开花,盖伊连续命中跳投,考辛斯强攻内线,科里森突破得手,帮助球队以18-12领先。但此后,国王进攻哑火,马刺趁机反超比分。迪奥命中三分,吉诺比利更是打三分、上篮和罚球,一口气砍下6分。随着格林命中三分,马刺回敬12-5的攻击波,首节以24-23领先国王。

次节,马刺趁热打铁,邓肯、吉诺比利和迪奥联手砍分,将优势扩大到7分。但风水轮流转,这次轮到马刺进攻突然短路,在之后的8分多钟里竟然只得到4分。国王哪里会放过这样的机会,盖伊刚上篮得分,科里森马上又来一个突破,兰德里也在内线强攻得分。见马刺连续进攻不中,国王越打越有信心,盖伊和科里森连续跳投砍分,考辛斯干脆坐在场上当观众。在18-4的攻击波后,国王半场以45-38领先马刺。

易地再战,蓄力良久的考辛斯开始发挥,他连续砍分,帮助国王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马刺突然提升比赛强度,邓肯和帕克中投,伦纳德和格林先后飙中三分,完成了12-4攻击波,瞬间就追近比分。此后,两队互有攻势,国王保持微弱领先,三节后仍以70-66领先马刺。

末节,国王依靠盖伊和兰德里的得分,再次将优势扩大到10分。但马刺关键时刻再次发力,邓肯强攻和造犯规连得6分,伦纳德突破和打三分。帕克命中三分后,马刺完成了16-7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分。决胜时刻,帕克突破得手,马刺反超1分。但盖伊造犯规两罚全中,科里森突破,国王终场前28秒领先3分。马刺进攻不中,考辛斯罚球,吉诺比利打三分,马刺终场前6秒依然落后3分。最后一攻,吉诺比利三分不中,马刺惜败。

花絮:考辛斯吃到赛季首次技犯

考辛斯过去两年都是联盟的技术犯规之王,他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将技术犯规限制到5次。从之前比赛来看,考辛斯现在的确是能很好地控制脾气,他甚至还曾劝情绪激动的主帅要冷静,不要和裁判计较。上场比赛对阵灰熊,考辛斯曾吃到1次技犯,但后来被联盟取消。不过本场打马刺,考辛斯在首节吃T,这也成为了他本赛季第1个技术犯规。

两队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伦纳德、邓肯和贝恩斯

国王:科里森、麦克莱默、盖伊、汤普森和考辛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