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腿筋疼痛缺阵老鹰 闪电侠本赛季首次休战

韦德腿筋疼痛缺阵老鹰 闪电侠本赛季首次休战

韦德(微博)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后卫德怀恩-韦德因左腿腿筋疼痛,将缺阵今天和老鹰队的比赛。不过韦德表示这次的腿筋伤势并不严重,自己很快就会回来的。

今天热火将在客场挑战老鹰,但韦德因左腿腿筋疼痛选择了休战。其实本周四主场输给步行者队的比赛的第一节,韦德的左腿腿筋就感觉不适了,但他坚持打了34分钟并拿到20分,不过并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后,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微博)斯特拉就表示韦德可能会缺席今天这场比赛,之后不久韦德就确认自己将会缺阵,这将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我不会出战,就是这么简单。”韦德说,“对于我来说,如果尝试出战并给腿筋带来压力,那不是聪明的选择。”

在帮助热火四进总决赛并两夺总冠军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选择了回到克里夫兰,于是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支热火队。但是本赛季韦德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有效率的一个赛季之一,并带领热火队取得5胜3负的战绩,在这八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9.8分、3.5个篮板和全队最高的6.4次助攻。

虽然热火本赛季才打了八场比赛,但是赛程却非常密集,其中包括9天内打6场比赛以及3次背靠背作战。上赛季韦德缺席了28场比赛,主要就是为了解决重复出现的膝盖酸痛,但他表示这次腿筋疼痛并不严重,自己只是为了保险起见。“我曾有过更为糟糕的时候。”韦德说,“所以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热火接下来的赛程也非常密集,他们要在四天内打三场比赛:今天在客场挑战老鹰、11月17日在主场迎战雄鹿、11月18日在客场挑战篮网,这份赛程不仅密集而且还要疲于奔波。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