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20分波什13中3 热火篮板遭完爆负步行者

韦德20分波什13中3 热火篮板遭完爆负步行者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热火主场75-81负步行者两连胜终结,75分创热火2012年4月27日以来单场得分新低。热火主场对步行者的六连胜止步,步行者取得两连胜结束客场三连败。热火在篮板方面28-53遭步行者完爆,热火创本赛季单场篮板新低。韦德(微博)20分,波什(微博)13投3中只得到9分连续7场20+终止,上一场砍下30分的邓10投2中仅获5分。希伯特为步行者贡献16分15篮板3盖帽,科普兰17分。【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步行者队数据热火队数据
希伯特16分15篮板3盖帽韦德20分4篮板3助攻
科普兰17分5篮板2助攻波什9分2篮板3助攻
斯隆15分6篮板3助攻威廉姆斯15分1篮板4三分

本场之星:希伯特仍是热火克星

尽管希伯特本赛季发挥仍不稳定,但他仍是灭火达人。此役,希伯特14投7中拿到16分15篮板2助攻3盖帽,创个人本赛季单场篮板新高,力保以残阵出战的步行者仍充分展示出内线优势,尤其在篮板上完胜热火,终于打破本赛季客场赢球荒。

比赛回顾:步行者残阵灭热火

步行者受伤病困扰,不但保罗-乔治伤停,大卫-韦斯特乔治-希尔也因伤休战。韦德开场底线转身跳投打成“2+1”,接下来上篮再进一球,热火开局领跑。步行者首发人人拿分,战至首节中段实现反超。波什两次犯规被换下,韦德连进两球稳住局面,邓为热火再添5分,热火夺回领跑位置。普莱斯投进三分助步行者追近比分,步行者24-26落后热火2分结束首节比赛。

两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仍杀得难解难分,首节两犯的波什重新登场,先是一记跳投命中,接下来投进三分,热火在波什的带动下打破僵局拉开9分差距。步行者加强防守,领先9分的热火连投不进,第二节最后3分10秒只靠韦德罚球得到1分,步行者趁势追赶,在第二节战罢时将比分追至41-42。

韦德和波什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受阻迟迟未能拿分,热火进攻靠肖恩-威廉姆斯两记远射支撑,步行者内外结合再度反超。热火再一次暴露了篮板问题,步行者虽然缺少了大卫-韦斯特,仍在篮板上取得巨大的优势,连续拼抢前场篮板形成杀伤,步行者以63-58领先热火5分进入第四节。步行者在前三节抢到41个篮板,而热火篮板数量为19个。

第四节决战,韦德加强个人进攻,先是转身跳投打进,接下来上篮拿分,防守端送给科普兰一记大帽。步行者没有最强火力点却多点开花,继续保持领先位置拉开7分差距。热火反攻打出7-0追平步行者,比赛进入最后两分钟,唐纳德-斯隆进远射,韦德马上回敬一记三分。终场前42.8秒,科普兰上篮打进,步行者领先两分。钱莫斯进攻犯规,唐纳德-斯隆罚中两球,步行者将分差扩大至4分。韦德上篮偏出,希伯特两罚全进,邓三分不中,步行者锁定胜局。

花絮:向功勋中锋致敬

热火在半场休息期间举办了仪式,向入选篮球名人堂的队史传奇中锋莫宁致敬。莫宁的两位恩师莱利和杰夫-范甘迪均在现场,见证了昔日爱将的荣耀时刻。

媒体评论:步行者赢球靠传统 热火自毁良机

美联社:强硬、防守和篮板,这些是步行者的特质,尽管他们伤员众多,但仍靠最传统的方式击败了状态正佳的热火。步行者让热火从第二节开始连续3节比赛得分未能超过17分,篮板更是将热火完爆,进而取得比赛胜利。

ESPN:热火原本有赢球良机,他们在比赛中也一度拉开分差,但却未能把握住机会。热火罚球18次罚丢了10球,将轻松得分的机会浪费掉。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步行者在上赛季东部决赛第六战打热火的首发五人,此役只有希伯特为步行者出战,保罗-乔治、大卫-韦斯特和乔治-希尔均伤停,史蒂芬森则已经转会。尽管如此,步行者仍让热火创造了2010年2月27日以来主场最低分。即便陷入低谷,步行者仍具备顽强的精神。

赛后声音:韦德淡定 波什怒批

韦德赛后表示:“在一个赛季中,你难免会遇到这样的比赛,你要想办法将出现的问题解决。我们这一场没有做到,但希望球队下一次遇到类似的比赛状况,从这场球学到的东西可以帮助我们将比赛搞定。”与韦德淡定不同,波什对于球队的表现很不满,他坦言:“我们打得太糟糕了,投失了很多罚球,转移球也比较差。”

首发阵容

步行者:希伯特、斯科拉(微博)、科普兰、所罗门-希尔、唐纳德-斯隆

热火:波什、肖恩-威廉姆斯、邓、韦德、科尔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