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2:45视频直播欧冠:拜仁vs巴萨 苏东解说

本周欧冠(微博 专题) 欧联视频直播表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04月24日 02:45
欧冠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vs 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解说:苏东(微博) 朱煜明(微博))
04月25日 02:45
欧冠
多特 vs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解说:苏东 朱煜明)
04月26日 03:05
欧联
费内巴切 vs 本菲卡(解说:李昕)
04月26日 03:05
欧联
巴塞尔 vs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解说:李霄)

腾讯体育讯 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进入到最后的阶段,腾讯体育将在本周为大家带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两场巅峰对决,分别是拜仁慕尼黑对阵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多特蒙德迎战皇马的这两场重头戏的视频直播,敬请广大球迷锁定腾讯体育准时收看比赛。

北京时间4月24日2点45分 欧冠半决赛拜仁VS巴萨 解说:苏东,朱煜明 视频直播室周三2:45视频直播欧冠:拜仁vs巴萨 苏东解说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巴萨,这其中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能否登场成为最大的看点。从巴萨总监苏比萨雷塔最新接受采访时的表态来看,梅西在战前能够恢复到接近100%的状态,但最终能否首发出战还需要队医做最后的确认。不过拜仁门神诺伊尔对限制住梅西充满信心,他在个人腾讯微博上表示,此前他已经在和梅西的4次交锋中没让阿根廷人破门,这次他也一定会让阿根廷人无功而返。本场比赛腾讯特邀苏东和朱煜明两位国际足球专家带来激情解说,喜爱足球的你怎能错过?

北京时间4月25日2点45分 欧冠半决赛多特VS皇马 解说:苏东,朱煜明 视频直播室周三2:45视频直播欧冠:拜仁vs巴萨 苏东解说

小组赛时的冤家对头多特和皇马如今在淘汰赛中狭路相逢,此前主客场都没能击败过对手的皇马希望能够重整旗鼓,以最佳状态将“大黄蜂”淘汰出局。从目前媒体的最新报道来看,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仍将无缘代表球队出战,镇守皇马龙门的依然是迭戈-洛佩斯。另外,莫德里奇马塞洛等球员也都有伤在身,多少会给穆帅的排兵布阵带来负面影响。

北京时间4月26日3点05分 欧联杯巴塞尔VS切尔西 解说:李霄 视频直播室周三2:45视频直播欧冠:拜仁vs巴萨 苏东解说

切尔西是欧联杯赛中仅存的一支传统豪门强队了,拥有托雷斯兰帕德特里等巨星的蓝军能否在瑞士客场扬威?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时间4月26日3点05分 欧联杯费内巴切VS本菲卡 解说:李昕 视频直播室周三2:45视频直播欧冠:拜仁vs巴萨 苏东解说

费内巴切和本菲卡之间的争斗虽然是非四大联赛传统豪门之间的对抗,但这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依然极具观赏性,罗德里格,库伊特克拉西奇梅雷莱斯等球星都有过在主流豪门球队效力的经历,他们之间的对抗将充满看点。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关注您喜爱的球队,获知球队赛事直播及回顾提醒: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geminiqi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