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安切洛蒂:巴黎球员态度一流 小贝表现很出色

字号:T|T

安切洛蒂:巴黎球员态度一流 小贝表现很出色

尽管0比1负于兰斯,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并没有感到担心马赛会借机追上来。尽管圣埃蒂安以4比0击败尼斯,但杰里米-克莱门特的受伤让主教练克里斯托弗-加尔蒂耶心烦意乱。

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兰斯1-0巴黎圣日耳曼

安切洛蒂(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我们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拉维奇在上半场得到机会,伊布也在下半场打入一球(因越位被取消)。我只能说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结果。我们有问题,但这场比赛和负于索肖的比赛并不一样。这是完全不同的两场比赛。在索肖,最重要的是态度出了问题。这场比赛,我们没能踢出自己的风格,这是因为球场条件不够好。我们不得不调整战术,更多的利用长传。我们希望传地面球,但球场实在让人无语。贝克汉姆踢得很好。我不认为是因为体能问题,我不会对我的球员生气。我们还是排名榜首。今晚,是技术的问题,而不是态度的问题。”

休伯特-富尼耶(兰斯主教练):“我们没想着爆冷,我们只是希望给巴黎制造点麻烦。我们要踢出自己的战术,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的上半场表现出色。下半场更为复杂,因为少了一名球员。我们需要勇气和团结。这三分对我们来说太棒了,这场胜利将成为一个基准点。这证明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我在中场休息对球员们说,‘我们会看看我们从法甲学到了什么。’6个月前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我们的上半场表现同样出色,但最终放弃了。我们能够比我们想象的踢的更出色。”

圣埃蒂安4-0尼斯

克里斯托弗-加尔蒂耶(圣埃蒂安主教练):“克莱门特的脚踝要接受手术,有可能是胫骨和腓骨开放性骨折。我必须说,我宁愿输掉比赛也不愿失去克莱门特。”

克劳德-普埃尔(尼斯主教练):“这是个令人遗憾的意外。我的心与克莱门特同在,因为失去这样的球员令人遗憾。我可以理解他们的愤怒。”

索肖1-2南锡

特里克-加布里埃尔(南锡主教练):“如果我们今晚输了球,那么赛季剩余的比赛就会更为复杂。我们很幸运的打入第一球,然后我们在随后的比赛表现出色。”

埃里克-埃利(索肖主教练):“首先祝贺南锡取得一场关键胜利,事实证明每一场法甲都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巴斯蒂亚1-0阿雅克肖

弗雷德里克-昂特兹(巴斯蒂亚主教练):“最重要的是取胜,我们做到了,尽管进攻遇到了很多问题。两张红牌让人遗憾,我不想过多评论。”

阿尔伯特-埃蒙(阿雅克肖主教练):“这种时刻来分析比赛很难。很令人失望,尤其是我们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图卢兹0-0依云

阿兰-卡萨诺瓦(图卢兹主教练):“我们缺少力度和节奏。我们的防守很出色,但缺少信心,面对组织严密的对手时,我们缺少进攻的办法。”

帕斯卡尔-杜普拉兹(依云主教练):“只拿到一分让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有机会全取三分。我们没有占据主动,尽管我很感谢球员们的态度。”

洛里昂1-0瓦谢纳

克里斯坦-古尔库夫(洛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主教练):“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没有人控制了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射门不够精确。”

丹尼尔-桑奇斯(瓦朗谢纳主教练):“这是一场很漂亮的比赛。一场平局让我们都能满意。”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蒙彼利埃2-0雷恩

勒内-吉拉尔(蒙彼利埃主教练):“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上半场非常复杂,但我们在关键时刻进球。”

雷德里克-安东内蒂(雷恩主教练):“我们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技术风格,但我们没有抓住我们创造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