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贝克汉姆:渴望接受挑战 目标赶超曼联同侪

字号:T|T

贝克汉姆:渴望接受挑战 目标赶超曼联同侪

贝克汉姆登陆法甲联赛,吸引了大量媒体的关注。不过这位前任英格兰队队长强调指出,他的转会决定完全是从足球层面做出,并且希望帮助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成就伟业。

在冬季转会截止之前的最后一天,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在接受beIN体育的独家专访时,这位前曼联(微博 数据) 传奇解释了自己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原因。

“荣幸和激动”

贝克汉姆说道:“为什么不呢?我认为自己目前的体能状况非常棒。之前我便一再表示,只要依然具备打顶级赛事的水平,那么我就会继续踢下去。我从未想过,自己在37岁的时候,还能接到30岁时接到的邀请。我在自己效力的每一支球队中都曾经获得成功,对此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当得到一个能够在巴黎为圣日耳曼俱乐部效力的机会时,我感到非常荣幸,并且激动万分。”

再续米兰前缘

贝克汉姆从洛杉矶银河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令众多足球圈内人士感到惊讶。英格兰巨星表示,正是此前曾经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主教练安切洛蒂共事的经历,令他最终做出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决定。

贝克汉姆:渴望接受挑战 目标赶超曼联同侪

贝克汉姆说道:“我一直与莱昂纳多和安切洛蒂保持着联系,众所周知,他们都是非常专业的足球人士。不过,真正打动我的是,这家俱乐部的计划,以及他们希望达到的目标。当然,我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很多荣誉,对此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因此我决定将自己的薪水全部捐献给儿童福利院。”

没有特权

外界普遍认为,在巴黎圣日耳曼这支星光熠熠的球队中,贝克汉姆将铁定获得主力位置。不过英格兰巨星表示,他获得的每一分钟出场时间,都是通过刻苦训练换来的。

贝克汉姆开玩笑般的说道:“让我们等等看吧,现在我还无法预料今后会发生什么。你知道,我既能打中前卫,也能打右中场。我的守门能力很差,因此我肯定不会出现在那个位置上。”随后英格兰中场表示,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阵中没有任何特权:“我没有奢望自己马上就能在这支球队中获得首发登场的机会。今后我将刻苦训练,以便在队内获得出场机会,同时帮助球队获得成功。”

“争取尽快登场亮相”

不过要想看到贝克汉姆登场亮相,球迷们恐怕还需要等待几周的时间。

贝克汉姆说道:“至少需要几周的时间,我才能真正赶上全队的训练、比赛节奏。不过你也知道,我的身体状况一直保持的非常好。在结束了美职联的赛季以后,我需要时间来恢复,脚后跟的伤势也需要休养。不过,之前我已经随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进行了几天的训练,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我认为自己不需要太长时间,就能够赶上全队的节奏。坦率地说,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登场亮相。”

年龄绝非障碍

贝克汉姆已近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不过这位伦敦人对足球运动的热情,依旧如年轻人一般高涨。

贝克汉姆说道:“人们或许会评价我说,‘他已经37岁了,已经接近自己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不过我并不这么认为,在我看来,这是一个伟大的挑战。的确,我已经37岁了,但是我依旧能够打比赛,因此我非常渴望接受挑战,并且为能够在一个竞争激烈的联赛中踢球而感到兴奋异常。之前当我每次面对来自法甲联赛的球队时,都会感到比赛非常艰苦。”

承诺

这位英格兰传奇球星表示,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和忠诚,是最最重要的事情。

贝克汉姆说道:“我从来没有失去过动力。看看像吉格斯斯科尔斯这样的球员吧,他们依旧在为曼联效力,并且保持在极高的水准之上。或许他们现在已经无法打满所有的比赛,不过只要上场,他们依旧能够给比赛结果带来极大的影响,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我渴望继续收获成功,正如我之前所说过的那样,现在我有3儿1女总共4个孩子,他们是我力量的源泉。”

[责任编辑:cha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