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波尔多将迎天才射手 乌拉圭侠少即将登陆法甲

字号:T|T

波尔多将迎天才射手 乌拉圭侠少即将登陆法甲

波尔多卖掉了队内最佳射手尤恩-古弗兰之后,该队主教练吉洛特即将迎来一名全新的锋线球员。

波尔多已经确认,该队已经与乌拉圭蒙得维的亚的防卫者竞技俱乐部达成共识,即将签下该队19岁的锋线球员迭戈-罗兰。今年3月,罗兰将年满20岁,在为防卫者竞技出场的38场联赛中,他已经打入了10粒进球。此外,罗兰还曾经代表乌拉圭参加过U20世青赛。

波尔多主教练吉洛特说道:“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笔非常棒的引援。罗兰依旧非常年轻,但是他拥有极为光明的未来。我不认识罗兰,但是俱乐部的球探部门已经派员观察了他6、7次。我通过DVD看过罗兰的表现,我也信任俱乐部球探部门的眼光,因为上赛季他们就干的非常棒。”

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古弗兰打入了8粒进球,不过由于他与波尔多的合约将于今年夏天到期,因此俱乐部不得不在上周将他卖给纽卡斯尔联。在古弗兰离去之后,波尔多的前锋线的确需要补充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