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绩未达标实德不与文加达续约 成立教练小组

2012年10月29日2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与实德队完成一年半的合同后,文加达与这支球队的缘分已经到了尽头。由于无法完成联赛打进前六的目标,文加达下赛季和实德队续约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近日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文加达的教练组并没有完成这个赛季的任务。今年文加达的任务是打进联赛前六名,虽然联赛还有一轮比赛未战,但是实德队最终打进前十都困难。林乐丰的表态已经暗示了文加达未来的命运,按照实德俱乐部与文加达签订的合同规定,他在今年年底的续约谈判中,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因为他只有带队打进前六,才能有和实德队续约的主动权。

实德俱乐部对文加达这一年的工作并不是很满意,特别是球队比赛的人员安排和训练、比赛质量,引起俱乐部和球员的不满。在联赛保级的最后阶段,球队连续多轮不胜,文加达甚至无法得到队员的信服,而且排兵布阵也引起俱乐部和教练组的不认可。在球队保级最后时刻,俱乐部决定成立球队教练领导小组,集体决策球队的比赛战术安排和人员布置。虽然文加达依然负责球队训练和临场指挥,但是在战术打法和人员使用的敲定上,文加达不再是“一言堂”。这个举动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暗示了文加达在球队中的命运,文加达和实德俱乐部的合同到今年年底结束,从目前星形势看,文加达续约的难度较大。

(孔明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