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梅西遥祝孔卡:他就像小白 阿根廷人为他骄傲

2012年10月29日07:44体坛周报[微博]洛佩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遥祝孔卡:他就像小白 阿根廷人为他骄傲

《体坛周报(微博)》截图

特约记者《奥莱报》记者洛佩斯报道

我曾经制作过一个阿根廷球员在世界的分布图给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看,有很多人他不认识,但他认识孔卡,不是因为孔卡在中超的超级年薪,而是孔卡典型的拉丁足球风范。梅西非常惊奇一家中超俱乐部会喜欢这样的足球,而且为此愿意出天价。

周六,孔卡赢了,与恒大俱乐部蝉联中超冠军,梅西听说后非常开心,他说:“我没有观看这场比赛,但直到终场才出现绝杀,这足以说明比赛的难度。孔卡可能会成为阿根廷球员在中国获得冠军最多的人,因为他还会赢下去,每一位阿根廷足球人都会因为孔卡而骄傲。”

梅西认为,孔卡的球风很像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视野很宽、助攻方法很多,传球准确,他相信以孔卡为核心的恒大俱乐部早晚会练就出非常流畅的拉丁足球。对于里皮(微博),梅西也很敬佩,当这位意大利传奇教练在德国夺得世界杯的时候,梅西还在饱受替补的煎熬。梅西说:“有里皮和孔卡,恒大已经有了胜利的基本保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