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保级如同夺冠 詹姆斯休息室在桌子上跳舞

2012年10月27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实德队在郑州客场意外上岸后,很多实德队员赛后都表示,这一次保级,他们太难了。赛后詹姆斯跳到了休息室里的桌子上,兴奋地跳起来舞来。

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实德队队员和教练都冲进了球场内庆祝。这个时候他们是在庆祝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在郑州客场拿到3分,他们基本上就保级无忧了,即使其他比赛情况不理想。杨博宇等人兴奋地在场上跳起来,他们能够力保球门不失,实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这个时候,传来了一个实德队更兴奋的消息,申鑫队被鲁能队逼平了——这意味实德队已经上岸了。申鑫队在下半场进球后,实德队的队干和教练都十分紧张,如果申鑫队赢得比赛,即使他们这场比赛拿下建业队,但是也无法保证提前上岸。直到比赛最后时刻,鲁能队才将比赛扳平。

这个消息传到实德队这边时,已经是队员准备退场的时候,当工作人员将这个消息告诉林乐丰(微博)时,林乐丰在场边兴奋地说:“我们上岸了。”这个时候实德队的教练席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相互拥抱庆祝。李锡才兴奋地逢人便说,我们保级成功了。柳忠长笑着说,太艰难了,太艰难了。

队员的庆祝是在休息室里,一进休息室,实德队员就发出了泄愤一样的怒吼声和庆祝的尖叫声。突然,詹姆斯跳上了桌子,开始跳起了舞蹈。整个休息室里就像夺冠一样兴奋,林乐丰马上要工作人员通知酒店安排晚宴,队员们要狂欢一下。

(孔明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