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亮坦言国安被不利传言困扰 进亚冠靠好心态

2012年10月27日20:13腾讯体育[微博]肖苑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7日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我们客场挑战第二名球队,1分对我们来说很宝贵。”10月27日下午,北京国安客场0比0逼平主队江苏舜天(微博) 后徐亮如是道,“能进入亚冠全队都很高兴,希望能踢好最后一场与恒大的比赛。”

徐亮在与舜天比赛的下半场被替换上场,下半场国安占有进攻优势但始终得不了分,这令国安的球迷和媒体们倍感遗憾。不过客观来讲,无论国安此役结果是胜还是平,都只是同样的结果——锁定联赛第三的位置。经过近100分钟的苦战,国安以0比0战平江苏舜天,终于圆梦!平局的结果也为国安迈进亚冠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此前国安在亚冠名额争夺中不是很有优势,不过最近两轮球队的平稳表现,最终获得亚冠参赛资格。”徐亮说,“最近这段时间队里主要强调团结和信心,前一段我们遇到很多麻烦以及一些传闻,都是对我们不利的东西。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最近一直在调整全队心态,没有心态比赛肯定踢不好,江苏就是因为心态好才能走到这一步,这两轮我们踢得很好。”

谈及今年中超的变化,徐亮的感受与国安主帅帕切科的感受几乎一致:“比往年都激烈,夺冠、降级、亚冠名额争夺都很激烈,每个队基本上都有事,今年中超联赛还是比较好看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