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黄博文:望国安冲入亚冠 开心收获中超第二冠

2012年10月27日20:00腾讯体育[微博]许可 郭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郭强)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凭借郜林在第89分钟的绝杀,广州恒大(微博)最终以1:0击败作客的辽宁宏运(微博) ,并以58分的联赛积分提前锁定2012赛季的中超冠军,成功实现卫冕。

赛后,平日甚少接受媒体采访的黄博文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在回归中超的首个赛季中就能夺得冠军,“真的很开心,之前在北京国安的时候拿过一次冠军,今年从韩国回到国内后在恒大又拿了一次冠军。作为一个年纪不算太大的球员,能够在两家俱乐部先后拿到联赛冠军,感觉特别有意义。”

作为前北京国安球员,黄博文在2010赛季转会韩国K联赛,并效力全北现代队。在今年亚冠与恒大的首回合角逐中,黄博文虽然没有登场亮相,但是却目睹了东家在主场遭遇1:5屠戮的一幕。不过,黄博文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在稍后的时间里却加盟了广州恒大。

对于黄博文加盟恒大一事,一度引发了北京球迷的微辞。据悉,此事事出有因,作为北京球迷曾经喜爱的球员之一,黄博文当初从国安转会全北现代之时,便表示以后如果有朝一日回到国内,北京国安永远都是自己的首选。显然,黄博文食言了。

为了避免在更大范围内引发不必要的争端,黄博文在加盟恒大之后的相当一段时间里,基本不接受媒体的采访,尤其是涉及国安的话题更是禁忌。不过,这个禁忌在今天恒大实现中超卫冕之后被彻底打破。而黄博文也对国安的话题不再色变,“作为一名国安培养的球迷,还是希望老东家能越来越好,希望他们能够成功实现冲击亚冠的目标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