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力薪水要求超队长 绿城:他一点感恩心都没

字号:T|T

早报讯 去年3月1日,绿城亚冠首秀以2比0完胜日本J联赛冠军名古屋,贡献了一传一射的小将巴力(微博)一战成名。一年半之后,巴力和绿城的缘分却走到了尽头,昨天,绿城俱乐部通过官网公开宣布,将巴力除名,这对一名球员来说,已经是最重的惩罚。

俱乐部公布了巴力的几大罪状,例如未按规定吃早饭,不参加赛前准备会,多次在中超比赛前夜擅自外出过夜。从7月25日起,巴力遭三停(停训、停赛、停薪)处罚。但9月巴力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擅自返回乌鲁木齐,这件事触及了主帅冈田武史的底线。

巴力与俱乐部闹翻,其实早有征兆。赛季之初,与绿城只剩一年合同的巴力就告诉记者,他不想与俱乐部续约,因为年薪太低。在亚冠成名又入选国奥的一个当红赛季过后,巴力已经将自己当成了一名球星。而巴力的经纪人更是狮子大开口,要价甚至超过国内球员中年薪最高的队长汪嵩(微博)。俱乐部当然不会答应,于是双方就续约问题展开了拉锯战。

在冈田的战术体系中,刚猛有余智慧不足的巴力并不是理想的先发球员,赛季初很长一段时间,巴力踢不上球,后来也更多的只是打替补。从主帅恩宠的云端跌落,巴力难免心态不平衡。

和北京国安的比赛被换上换下,巴力在场边愤怒地砸了护腿板,自从那以后,绿城的比赛再也没有出现过他的影子。

绿城副总鲍仲良说起巴力连连叹气,“和国安的比赛结束后,绿城放了几天假,巴力说要回新疆出席朋友的婚礼,到了归队那天他却没来。”为此,冈田震怒,他明确表示队里不再需要巴力。

随后,巴力又做出了一件更加离谱的事情:去辽宁的客场比赛前,他失踪了。领队沈葵联系上巴力时,他说他在上海,还向教练组保证如果有需要马上飞到辽宁。但事实是,当天乌鲁木齐有个企业开张,用高昂的出场费请巴力去剪彩。

“看到他这样,我真的非常伤心,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他机会,他却用这种匪夷所思的谎言来蒙蔽大家,他如果懂得一点点的知恩图报事情就不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沈葵痛心不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