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危机贝总谋巨变 曝加图索内斯塔将救火

2012年10月23日1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危机贝总谋巨变 曝加图索内斯塔将救火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开赛以来带队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取得8战5负的低迷战绩,尽管温格等名帅都力挺,但从米兰连场糟糕的表现来看,阿莱格里已经越发地不像能率领AC米兰(微博 数据) 走出困境的人,反而因他在战术安排上的错误,那些原本可以被轻松击败的弱旅,现在也敢于骑在米兰头上肆虐。

那么谁能够带领AC米兰走出困境呢?据意大利《足球市场》资深记者佩莱加蒂最新爆料说,本周欧冠(微博 专题) 对马拉加(微博 数据) 和联赛对热那亚的比赛将铁定成为阿莱格里的执教大限,如果米兰在这两场比赛里的表现依然没有起色的话,阿帅将不可避免地下课,助理教练塔索蒂将被临时扶正成为过渡时期的主帅。至于未来正式主帅的人选,贝卢斯科尼心中惦记的依然是瓜迪奥拉。

而在瓜迪奥拉正式加盟前的这段时间里,AC米兰为了防止球队进一步滑向深渊,在下半个赛季沦为真正意义上的保级球队,必须要进行一些必要的举措和大胆的探索了。《足球市场》称,贝卢斯科尼目前已经在同今夏离开球队的两位功勋球员加图索内斯塔接触,希望这二人能重返AC米兰,在技术层面上带给球队一些帮助,这其中加图索将要进入教练组,在球员的培养和更衣室内士气的提振上内斯塔本人的意愿则是进入管理层,在发掘天才球员方面给米兰带来帮助。至于具体的时间,媒体透露最快也要等到年后,毕竟加图索和内斯塔目前都刚在新的球队开始全新的生活。

不过加图索的经纪人达米科在最新接受《意大利体育》采访时却表示,在他看来,加图索短时间内回归米兰担任教练的可能性不是太大。达米科说:“他首先是一名球员,在更衣室里,加图索独特的人格魅力确实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不过做教练还停留在假设的阶段,这更多的是媒体的愿望罢了,至少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人的邀请。在我看来,AC米兰的帅位就是给瓜迪奥拉准备的。”

不过达米科同时表示,加图索确实对于AC米兰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关注,“他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都是在AC米兰度过的,他期待着有机会在AC米兰迎来全新的开始。”至于何时以何种身份开始,显然就要看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的诚意了。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