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约什抵达辽宁等待体检 体测后与球队进行合练

2012年10月23日07:36沈阳晚报[微博]丁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刚刚被小牛裁掉的约什抵达沈阳。据悉,约什将进行体检,通过体检后在篮协进行注册。据悉,辽宁男篮同约什签订的合同为一年。等到球队从秦皇岛回来之后,他将同球队进行合练。

身高只有1.77米的约什以速度奇快且控球灵活见长,三分球精准犀利,经常能给对手带来致命一击,被誉为CBA赛场最具杀伤力的后卫。在2010-2011赛季,约什场均砍下29.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5.8%。季后赛首轮,约什参加的四场比赛中有三场得分超过40分,帮助东莞队以3比1淘汰浙江广厦,杀入CBA四强。目前,他已被公认为CBA最出色的外援之一。

(丁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