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刘璇何雯娜陈一冰! 非诚勿扰现最强大亲友团

2012年10月23日07: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璇何雯娜陈一冰! 非诚勿扰现最强大亲友团

三大奥运冠军亮相

上周末晚,《非诚勿扰》升级版首次亮相。超梦幻的舞美、新鲜的音乐、女嘉宾超震撼的全新出场、超刺激的爆灯环节……一系列新变化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而更惊艳的,则是史上最强“全明星亲友团”的登场。刘璇(微博)、何雯娜(微博 博客)、陈一冰(微博 博客)三大奥运冠军一一亮相,引得全场欢呼不断!

“爆灯”,爆出了三个奥运冠军!

刘璇、何雯娜、陈一冰惊艳亮相

“爆灯”,是《非诚勿扰》升级后新增设的一个环节。在男嘉宾进入权利反转前的任意环节,女嘉宾只要特别中意该男嘉宾,随时就可按下爆灯键成为“动心女生”。伴随着超震撼的音乐,大屏幕还会出现生动的心跳画面。之后,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全场都会停下当时的话题,将目光转向“动心女生”。同时,“动心女生”在爆灯后也将再也没任何反悔的余地,她面前的灯任何人都没有权利灭灯。如果男嘉宾能够进入男生权利,“动心女生”将第一个登台并可优先向男嘉宾告白。

有着“恨嫁女”之称的9号女生张静,在求爱路上一直都是大胆、勇敢。新规则首度启用,她便成为了全场首个爆灯的“动心女生”,并可在男嘉宾进入权利反转后直接上台候选。一句“你有心动的选择,我有动心的权利”,颇受孟非欣赏,并已渐渐成为了“动心女生”的专属告白。随后,男嘉宾选择了女生十大基本资料新增视频内容中的“亲友采访”。等到放到张静的短片时,引得全场阵阵惊呼!只见刘璇、何雯娜、陈一冰三大奥运冠军一一亮相,超豪华“全明星亲友团”也是令孟非、黄菡大感惊讶。据悉,在这三大奥运冠军中,两位是张静的“闺蜜”、一位是她的“干弟弟”,一时间也是羡煞旁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