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雅库布:对自己表现很不满意 接下来得玩命拼

2012年10月21日20:01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1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尽管平日无甚观众的大学城中心体育场创纪录地涌入了一万五千多人,但如此令人激动和兴奋的入场人数却并未给广州富力带来太多的好运。

相反,在观众越多的情况下,富力球员却变得不会踢球了,而这竟然还包括了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的强力射手雅库布。“我真的很自责,我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我在比赛中浪费了几次必进球的机会,这在以往的比赛中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雅库布颇为懊恼地说。

作为富力的头号强力中锋,雅库布在今天的比赛中被寄予厚望。在阿尔滨意外地取得领先后,雅库布便成为了场上最为迫不及待将比分扳回来的球员。也许是性格使然,雅库布对于队友欠合理的跑位和传球总是会及时地指出不足,这让队员们对比赛的注意力和投入度迅速增强。

不过,也许是情绪过于急躁的缘故,雅库布在下半场连续浪费了几次破门的绝佳机会,有一次甚至是仅仅面对门将竟都令人匪夷所思地将皮球踢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感觉自己近来的状态不是特别的好,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我的脚伤有出现了反应,我也第一次被主教练提前换下了场。今天我感觉状态好了很多,但是射门的准头却不知道去哪里了。”雅库布说。

输球固然遗憾,但是作为职业球员,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勇敢地面对最后的两轮角逐。展望球队冲击亚冠的前景,雅库布坦言今天输球后,的确给富力增加了不小冲击亚冠的难度,但是既然大家从赛季初咬牙坚持到了现在,就应该竭尽全力地打好与青岛和北京的比赛。可以说,要想取得亚冠的入场券,接下来大家得更玩命地拼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