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战平保级仍艰难 沈祥福:不放弃一点希望

字号:T|T

昨晚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的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主队天津泰达占据了场面优势,并在第28分钟由戈扬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落后的河南建业(微博) 在下半场奋力一搏,并在补时阶段由肖智头球扳平了比分。平球的河南建业落后倒数第3的大连实德(微博)5分,保级希望依旧渺茫。

建业与泰达的比赛非常激烈,全场补时达6分钟。第91分钟,河南队将球吊入禁区,杨启鹏出击摘球脱手。卡通戈在底线附近得球再次传中,肖智拍马赶到头球破门!河南队终于将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之前,无论是天津队还是河南队都想拿3分,前者想冲击亚冠,后者志在保级。然而平局的结果显然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建业主帅沈祥福也承认这一点。“两队都想拿3分,可是我们先失了球,在困难的情况下我们有些队员自信心不强,有些放不开。好在队员没有放弃,最终扳平,这种精神和干劲必须保持下去。 ”对于本队的保级形势,沈祥福说:“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绝不放弃。下一轮我们是主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截至这一轮,建业已经追平了上赛季深圳队53个失球的纪录,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很有可能会打破这一纪录。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