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拉齐奥2-0领先米兰 尤文旧将世界波建功

2012年10月21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0日晚间20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8轮一场重头戏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开战,拉齐奥主场迎战AC米兰队。上半场拉齐奥2-0领先AC米兰(微博 数据) ,第25分钟埃尔纳内斯劲射建功,第41分钟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旧将坎德雷瓦世界波建功将比分扩大。

意甲历史上,AC米兰138次激战拉齐奥取得59胜54平25负的优势,即便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米兰也是20胜33平16负保持7成概率不败。不过阿帅执教米兰两季,米兰战拉齐奥3平1负未尝胜绩,蓝鹰也是阿莱格里始终“啃不下”的一块骨头。本战米兰七人伤停,除去梅斯巴斯特拉瑟、迪达克、蒙塔里等老伤员外,阿比亚蒂罗比尼奥两名重将受伤,安布罗西尼停赛。阿帅调整首发,诺切里诺、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沙拉维、帕齐尼组成攻击线搭档,帕托出任替补。

拉齐奥率先开球。第7分钟德容尝试远射,球偏。第11分钟,克洛泽远距离的头球攻门被门将轻松得到。第12分钟,诺切里诺放倒坎德雷瓦,吃到黄牌,几十秒后诺切里诺被迪亚斯放倒,后者染黄。第15分钟,孔科尝试远射,球高。第20分钟,帕齐尼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距门6米处的转身左脚劲射高出。第25分钟,毛里直传,埃尔纳内斯大禁区弧顶处面对博内拉连续晃动,扣开角度后距门20米外左脚劲射,博内拉飞身一铲后试图封堵导致射门变线,阿梅利亚措手不及,球窜入大门右上角!1-0,拉齐奥领先。

第26分钟,米兰错过绝杀,沙拉维接中场直传后单刀突入禁区,小法老左脚低射穿越门将,却被回防的迪亚斯在门线前解围!第36分钟,耶佩斯抗议判罚,吃到黄牌。第41分钟,坎德雷瓦中场断球右路突破距门25米外右脚劲射,阿梅利亚站位靠前扑救不及,球飞入球门左上角!2-0,拉齐奥扩大领先优势。

双方出战阵容:

拉齐奥(4-1-4-1):22-马凯蒂/29-孔科、20-比亚瓦、3-迪亚斯、19-卢利奇/24-莱德斯马/87-坎德雷瓦、15-冈萨雷斯、8-埃尔纳内斯、6-毛里/11-克洛泽

AC米兰(4-2-3-1):1-阿梅利亚/20-阿巴特、25-博内拉、76-耶佩斯、77-安东尼尼/34-德容、18-蒙托利沃/8-诺切里诺、10-博阿滕、92-艾尔-沙拉维/11-帕齐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