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VS那不勒斯首发:皮尔洛领衔 两重将缺阵

2012年10月20日2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0时(意大利时间10月20日18时),2012-13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8轮,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那不勒斯(微博)。赛前双方公布首发阵容,布冯武齐尼奇双双缺席,乔文科、夸利亚雷拉组成锋线搭档。

两队历史交锋146场,尤文图斯66胜49平31负打入219球丢163球,其中主场44胜21平7负打入129球丢64球。上赛季尤文图斯客场3比3战平、主场3比0获胜,但意大利杯决赛0比2负于那不勒斯。本赛季前的超级杯,尤文图斯4比2击败那不勒斯夺冠。本场比赛前恰逢国家队比赛日,双方均遭遇意外情况:布冯、武齐尼奇分别因内收肌、流感缺席,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因航班延误,18日晚才返回意大利。

斯托拉里顶替受伤的布冯首发出场,防线则是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博努奇巴尔扎利,国家队比赛日时脚踝受伤的阿萨莫阿继续担任左中场,右翼则是利希施泰纳;后腰沿用皮尔洛比达尔马尔基西奥的组合;乔文科与夸利亚雷拉组成双中锋。

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30号斯托拉里

后卫:3号基耶利尼、19号博努奇、15号巴尔扎利

中场:26号利希施泰纳、23号比达尔、21号皮尔洛、8号马尔基西奥、22号阿萨莫阿

前锋:12号乔文科、27号夸利亚雷拉

替补球员:布拉内斯库、鲁比诺、卢西奥、卡塞雷斯、马罗内、博格巴、帕多因、伊斯拉贾凯里尼马特里本特纳

那不勒斯(3-4-1-2):

门将:1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55号甘贝里尼、28号保罗-卡纳瓦罗、14号坎帕尼亚罗

中场:18号苏尼加、85号贝赫拉米、88号因勒、11号马乔/ 17号哈姆西克

前锋:7号卡瓦尼、19号潘德夫

替补球员:罗萨蒂科隆博格拉瓦阿罗尼卡、乌维尼、费尔南德斯梅斯托哲马伊利、多纳达尔、多塞纳、因西涅、巴尔加斯

主裁判:达马托

主裁判:达马托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