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按麦蒂喜好装扮房间 下令禁止队员要签名

2012年10月20日08:17半岛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按麦蒂喜好装扮房间 下令禁止队员要签名

青岛下令禁止队员向麦蒂要签名

从传出青岛双星(微博)男篮有意麦蒂,到这位NBA(微博) 巨星最终签约双星男篮,期间仅仅过去了不到三周的时间。目前还不敢说,这是CBA历史上最成功的签约,但无论从轰动效应还是签约效率来讲 ,都绝对算得上是史上最佳 。目前记者还了解到 ,双星男篮已经为麦蒂定好了来青岛的机票,24日,下周三上午,这位NBA巨星即将现身青岛,而双星也做了各种准备,甚至队内都下了死命令:不准队员向麦蒂要签名。

效应>>> 麦蒂来了球队压力大

麦蒂的影响力与轰动效应到底有多大?从这些天各大媒体网站的报道力度就可见一斑。而刚刚从北京参加完全国男女篮联赛工作会议的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在与会议期间也再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麦蒂为俱乐部带来的关注与压力。

在北京参加会议期间,凡是见到生锡顺的圈内同行没有一位不提及麦蒂的。“大伙上来都是给俱乐部道贺,对这次签约也都是竖大拇指。”生锡顺笑着说道。当然,就像此前分析的那样,作为圈内同行,大伙也看到了双星新赛季存在的隐忧。“我也特别感谢一些圈内同行,他们很理性地给我们分析了签约麦蒂可能存在的风险,包括麦蒂的体能和状态。”

可不管是喜还是忧,总之,双星与麦蒂已经成为了这次会议的热议话题。生锡顺在感受众人关注带来的聚焦感时也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压力。生锡顺说:“这次签麦蒂让我们成为了新赛季的焦点,以前别的队伍碰到咱都不会格外重视,可新赛季完全不一样了,没有人不想战胜咱。我看这段时间,不少外援都在和麦蒂较劲,网上也经常能看到某某外援要打爆麦蒂的消息。这都说明,新赛季对咱队伍来说将会十分困难,说实话,有了麦蒂这样的外援,咱比赛的压力会更大”。

抵青>>> 将在机场做短暂停留

此前,媒体一直报道麦蒂将会在24日左右抵达青岛。在最近一次采访中,生锡顺终于和记者敲死了麦蒂抵达青岛的确切时间“机票买好了,就是24日上午9点50!”

此前有传闻称,麦蒂因为签证还未办理,来中国的时间可能要拖后,24日左右能否来到青岛还是未知数。对此生锡顺给予了完全的否定,“放心,这次机票都定好了,绝对不会有错。”在麦蒂将签字合同传回双星俱乐部后,一直没有中断和俱乐部方面的联系。双星一直在沟通麦蒂来青的具体时间,麦蒂的经纪团队除了经常通过电话以及电子邮件了解青岛这边的生活工作信息外,也在积极为麦蒂办理来中国的签证。很快,双方敲定了麦蒂来青的最终时间 。“到时候一定会是个非常盛大的场面,我们非常期待。”生锡顺说道。同时,为了满足来自全国媒体记者的采访要求,俱乐部方面决定,麦蒂会在机场做短暂停留。

由于双星队于19日上午已经赶赴秦皇岛预备接下来的体能测试,所以,麦蒂来青岛后将不会直接参加队伍的训练。等待他的将是严格的体检,而为了做好麦蒂来青后的体检工作,双星将资深队医魏孟殊留在了青岛等待麦蒂。

生活>>> 房间布置感觉要像家

麦蒂来青岛后肯定会受到俱乐部的高规格礼遇。除了专车与专门的保障团队外,就连住宿的地方,俱乐部也是精心安排。用生锡顺的话说,“要让他有回家的感觉”。

为了麦蒂来青后的住宿问题,双星方面没有少费心思。“现在一共联系了两家五星级酒店,一个海边公寓式酒店,还有一个四星级的酒店。应该说环境都不错,都在东部沿海地段,距离比赛场馆也不远。”生锡顺说道。在这些选项中,生锡顺找出了俱乐部方面认为最合适的一套房间为麦蒂做了精心的布置,“我们还特意打听了一下,按照麦蒂的喜好对房间进行了一些装扮改造,争取让他有回家的感觉。”生锡顺说道。而这套住所如果麦蒂不满意,双星还会为他提供另外几个选择。“总之,除了比赛训练以外,让他没有其他的后顾之忧。就是想让他一门心思打好球。”

在饮食方面,麦蒂可以在西餐与中餐之间随意选择。专门的西餐师傅暂时并没有配备,如果未来麦蒂有这方面需要的话,俱乐部也许会做出调整。此外,麦蒂的经纪人曾多次提到,最担心安保问题,因此除了麦蒂团队中的自带保镖外,双星还为他准备了多名安保人员,不离麦蒂身边,以保证他的安全。

规定>>> 不准队员要麦蒂签名

双星引入麦蒂却并没有忘记新赛季的根本:杀入季后赛始终是俱乐部以及球队的首要目标。因为麦蒂带来的轰动效应实在太大,在赶赴秦皇岛前,生锡顺还特意到火车站为队伍送行。目的只有一个,提醒大伙做好本职工作。

“队员的本职工作就是打好球,麦蒂来了,我希望国内队员更要表现得出色。因为麦蒂来了肯定会成为场上主角,这个毫无疑问。那作为麦蒂身边的帮手,队员们应该尽其所能,这样我们新赛季才会有看头。”生锡顺这样说道。其实,不仅青岛球迷,包括双星队员在内,与麦蒂这样的NBA巨星级别的外援面对面也是第一次。大伙心中除了激动期待之外,多少也有些追星的念头。

生锡顺还特意嘱咐队员,比赛训练之余,大伙要多交流篮球技术。“我不允许队员找他签名,哪怕是帮朋友家人要签名也不行,我还是希望队员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球场上。”生锡顺说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