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奥运总结表彰会召开 北京四川等省市获奖

2012年10月19日1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9日烟台讯 (记者 车莉(微博))体操中心伦敦奥运会备战总结表彰会今天上午在山东烟台召开,相关省市体育局、体操中心以及国家队教练出席会议。会议由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主持,体操中心副主任、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微博)做总结报告,中心副主任、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宣布获奖名单。

在会议上,黄玉斌总教练,全面回顾了队伍准备和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过程,称此次奥运会是参加大赛最困难的一次比赛。黄导透露了许多备战期间不为人知的秘密,并就新老交替、全能人才筹备不足、赛前伤病以及临阵换人布置等情况进行总结,高度肯定了冬训前南山会议的重要性,并对下一周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

中国体操运动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了4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总局交给的奥运参赛任务,充分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中国体操队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各省市体育局和总政文体局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为表彰各单位为体操事业做出的贡献,陆善真代表中心宣布授予9个单位奥运贡献奖,分别是: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上海市体操运动中心、江苏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省体操技巧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八一体工大队。

授予6个单位突出贡献奖,分别是:天津是体育运动学校、辽宁省自行车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盛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